omniture

江森自控荣膺中国制冷空调后市场服务优秀企业

2020-09-04 08:35 8499
近日,中国制冷展在重庆举行,江森自控出席中国制冷空调后市场服务现状探析和前景展望专题研讨会,并被表彰为“2019年度中国制冷空调后市场服务优秀企业”。

重庆2020年9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制冷展在重庆举行,江森自控出席中国制冷空调后市场服务现状探析和前景展望专题研讨会,并被表彰为“2019年度中国制冷空调后市场服务优秀企业,彰显江森自控以卓越服务品质加持的行业领导力。

江森自控中国区服务业务总经理施雯女士表示:“卓越的服务代表着领先产品抵达客户的‘最后一公里’。无论是设备的调试、检测、维护和保养,还是我们提供的能耗体检、诊断和解决方案,都是我们助力客户实现卓越的关键构成。而这‘最后一公里’中的‘最后一厘米’,则始终是江森自控的智慧建筑科技实力,即领先、专业和创新。”

立足制冷空调行业,江森自控在中国市场深耕25年来,不仅以全球领先的产品技术推动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提升,还以完善的服务体系在行业后市场端树立标杆。江森自控在全国设有近40个服务网点,拥有超过1000名专业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周到和专业的服务,打造高效机房,以充分保障客户设备的安全、可靠和稳定运行,为医院、数据中心、交通枢纽、学校、商业综合体、工厂等各类建筑保驾护航。

随着城市更新进程的不断推进,江森自控节能改造服务业务也为中国制冷空调后市场的发展插上了绿色翅膀。江森自控改造服务业务已遍布全国,为建筑提供包括能源审计与能效诊断、绿色建筑咨询与认证、能耗设施节能改造与优化、室内空气与环境品质提升等服务,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运行费用,实现承诺的投资回报,并和客户共同实现保护环境的责任和义务,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在江森自控数字化战略变革的整体布局中,量身定制的服务解决方案也是数字化技术驱动的重要构成。在制冷空调领域,江森自控于2019年在中国首次发布“冷水机组远程智联服务”,并已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江森自控资深专家实时掌握冷水机组现场的关键参数以及运行状况,并通过数据分析以更积极地应对设备的潜在故障,进而采取预防措施,保障设备的稳定运行,避免客户产生不必要的损失和费用。继近期江森自控推出OpenBlue数字化平台,服务业务也将为客户带来更多数字化创新应用。

欲了解更多关于江森自控服务业务的信息和最新动态,敬请访问:https://www.johnsoncontrols.com/zh_cn/services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