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制转子量产化,特灵科技加速提升冷水机组产品力

2022-03-21 10:30 9243

上海2022年3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宣布旗下特灵太仓工厂的自制螺杆转子进入量产阶段,预计全年产能可达1万件。量产后的自制转子将全面用于太仓工厂的水冷螺杆式冷水机组压缩机生产,其中部分压缩机还将供应特灵海外工厂,满足国内外客户在商业、教育、医疗、工业等领域广泛的建筑温控需求。

特灵中国区商用暖通空调副总裁徐勇表示:“转子是我们的王牌产品水冷螺杆式冷水机组的核心部件,其精度直接影响到冷水机组压缩机的性能与可靠性。作为特灵科技对中国市场的又一重大投资,此次自制螺杆转子的量产也是公司全球规划的重要战略之一,将从更高质量、更短周期、更低成本等多方面加速特灵冷水机组产品力的提升。相信随着自制转子的量产,特灵也将为中国乃至海外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价值和服务。”

特灵水冷螺杆式冷水机组可以为舒适性空调制冷和工艺冷却领域提供冷冻水,通过不断增强的机组可靠性,大幅度降低建筑全生命周期的运行成本。近年来,特灵螺杆冷水机组凭借高达99.5%的可靠性、稳定性及低噪音等优势,销售持续稳定增长。目前,在全球已有超过十万台特灵大型冷水机组投入使用,用户包括Intel (英特尔) 、NASA (美国航天局)等。

为了应对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特灵太仓工厂启动了转子自制量产。基于严苛的质量标准,工厂引进了全球领先的先进生产工艺及设备,大幅提升了转子的精度,进一步确保了螺杆式冷水机组的高质量交付。与此同时,自制转子量产的实现,不仅可以每年节约逾百万美元的物料成本,进一步降低机组的成本,还能将转子的交货周期从14周大幅缩短至1周,有力应对疫情影响带来的全球供应链挑战。

除了保障冷水机组的高质量供应,自制转子的量产还将有效支持特灵新产品的开发与创新。自制转子将为工厂正在开发的本土化新款压缩机GP3/GP4 提供缩短生产周期、提升质量及降低成本等方面的诸多优势。

此外,特灵太仓工厂在自制转子生产中始终践行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承诺。从应用领先的加工机床,让电能利用集约化,到在车间安装智能空调控制系统,智能化管理车间的温度、湿度等,使工厂从源头优化并减少了能源消耗。随着自制高精度转子的量产,冷水机组压缩机的能效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在为客户提供节能高效产品的同时,帮助其践行低碳理念及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达成。

关于特灵科技

作为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凭借旗下两大战略品牌特灵(Trane® )和冷王(Thermo King®)及其对环境负责的产品组合与服务,致力于为楼宇建筑、民用住宅和交通运输领域提供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温控系统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anetechnologies.com 或 www.tranetechnologies.cn

消息来源:特灵科技中国
相关股票:
NYSE:T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