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matogenix在中国上海开设最新设施

Hematogenix
2019-12-19 22:07 7848

伊利诺伊州廷利公园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Hematogenix®宣布,该公司在中国上海已开设最新设施,进一步巩固了其成为全球癌症研究和诊断测试领导者的承诺。随着业内企业竞相针对肿瘤学市场研发新的疗法,中国人口的增长对制药业来说是个有利因素。在决定投资中国快速发展的研发市场的同时,Hematogenix更为推动全球肿瘤学研究的进步做出了贡献。中国临床试验相关法规的体系建设近日取得重大进展,Hematogenix也是对此做出积极响应的公司之一。

Hematogenix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Hytham Al-Masri(医学博士)表示:“我们决定将业务扩张到中国也是对全球科学界的一种支持。这项投资说明我们一直在履行我们的使命,要让全球各地的科学家做世界一流的研究。我们所支持的跨国制药合作伙伴已开始将中国列为重点发展市场,而我们也会为他们目标的早日实现提供助力,那就是扩大我们的制药服务,目前我们的这项服务已覆盖美洲、欧洲,中国和亚太这四个地区。”

消息来源:Hematogen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