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帝国大厦登高赛明年1月7日开始抽签报名

- 本届大赛由土耳其航空公司赞助,残障运动员基金会任公益伙伴
- 第43届年度帝国大厦登高赛将于2020年5月12日正式举行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9-12-19 13:29 25669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今天宣布,2020年帝国大厦登高赛(ESBRU)的抽签报名工作将于2020年1月7日(周二)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中午12点开始,2020年2月9日(周日)晚11:59结束。

纽约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NYSE: ESRT)今天宣布,由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提供赞助、Challenged Athletes Foundation(残障运动员基金会)参与合作的2020年帝国大厦登高赛(ESBRU)(赛事完整名称:2020 Empire State Building Run-Up Presented by Turkish Airlines and Powered by the Challenged Athletes Foundation)的抽签报名工作将于2020年1月7日(周二)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中午12点开始,2020年2月9日(周日)晚11:59结束。第43届年度帝国大厦登高赛将于2020年5月12日(周二)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晚上8点正式举行。

已经申请攀登这座“全球最著名的办公大厦”1,576级台阶、向86层冲刺的选手们将在2020年2月12日收到参赛状态通知。感兴趣的选手可以在线报名http://www.nycruns.com/esb。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人参与大赛抽签报名,只有少数幸运儿将有机会参赛。每位报名者的参赛费用是125美元,随机抽中后才会收取。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Anthony E. Malkin)表示:“帝国大厦登高赛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垂直登高比赛,也是唯一一项在这座‘全球最著名的办公大厦’举办的运动挑战赛。我们邀请世界各地的运动健将都来参加这次比赛,实现人生的一大愿望。”

土耳其航空是土耳其的国家航空公司,飞往的国家和国际目的地数量超过其他任何航空公司。这是土耳其航空第三次参与这一赛事的举办,担任赞助商(拥有名称展示权)。今年,土耳其航空将向全球优秀的垂直登高运动员提供多张往返机票,以激励新选手接受帝国大厦登高赛的挑战。

土耳其航空公司驻纽约总经理坚克-厄恰尔(Cenk Ocal)说:“我们很高兴能连续第三年参与这一重大赛事的举办。我们航线飞往的国家多过其他任何一家航空公司,这些优秀的人才能乘坐我们的航班来到纽约参加比赛,我们也感到非常激动。”

Challenged Athletes Foundation® (CAF)是本次登高赛的官方公益合作伙伴,残障运动员和CAF捐赠者会参加指定的分组赛,筹集到的资金用来帮助残障人士获得参与体育运动的机会。如果您希望通过一种特别的方式参赛,请报名,与CAF队伍一起向终点冲刺吧。

CAF首席执行官弗吉尼亚-廷利(Virginia Tinley)评论道:“我们基金会很荣幸能连续第六年以官方公益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著名的帝国大厦登高赛的举办。能让这么多残障运动员和CAF捐赠者有机会参加新一届的登高赛,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本次大赛由NYCRUNS制作,该公司还在纽约市和新泽西举办众多知名耐力赛事。

帝国大厦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最著名的办公大厦”。凭借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优步(Uber)调查显示,帝国大厦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在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访问: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http://weibo.com/empirestatebuildingwww.youtube.com/esbnyc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NYSE: ESRT)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最著名的办公大厦”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9年9月30日拥有101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组合,包括:14座94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00,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零售物业。

NYCRUNS简介

2020年,NYCRUNS将为逾50,000名运动员举办20多场跑步比赛,包括核心赛事——布鲁克林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Brooklyn Marathon & Half Marathon)。该公司的宗旨是让选手从报名那一刻开始,直到看到免费拍摄的自己完成比赛时的照片,全程都能获得最佳体验。NYCRUNS举办的比赛均经过精确测量、采用电子计时装置,配备世界一流的医疗团队,并由训练有素的团队提供服务支持。赛后还会举办庆祝活动,提供新鲜的纽约百吉饼(当然会涂奶油或果酱等配料,这可是纽约的标志)、新鲜水果和著名DJ的表演。简而言之,该公司的目标就是不断在纽约市呈现最棒的比赛。

Challenged Athletes Foundation(残障运动员基金会)简介
Challenged Athletes Foundation® (CAF)是帮助残障人士过上积极健康生活的全球领先机构。CAF认为,参加体育活动(不论级别如何)可提升自尊心;鼓励独立性并提高生活质量。1994年以来,该机构已筹集超过1.12亿美元的资金,并向美国所有50个州以及70个国家的残障人士提供了26,000多笔资助。此外,CAF还扩大帮助范围,每年为另外60,000人提供支持。无论是提供2,500美元购买一辆手动自行车,帮助承保一只不在医疗保险范围之内的碳纤维运动型假肢,抑或是安排一位曾战胜过类似挑战的导师进行热情的辅导,CAF的使命都很明确,即为想要过上积极健康生活的人们提供机会与支持。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hallengedathletes.org并关注@cafoundation。

土耳其航空公司简介

土耳其航空公司成立于1933年,当时的机队只有五架飞机,如今已成为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的成员,机队拥有348架(客运和货运)飞机,飞往全球126个国家的317个目的地,包括50个国内目的地和267个国际目的地。关于土耳其航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turkishairlines.com或关注其社交媒体账号FacebookTwitterYouTubeLinkedInInstagram

星空联盟简介

星空联盟成立于1997年,是第一家真正的全球性航空联盟,为国际旅行者提供覆盖全球、信誉度高的完美服务。该联盟备受市场认可,荣获了众多奖项,包括《商旅》杂志(Business Traveller Magazine)和Skytrax颁发的“全球空运市场领先奖”(Air Transport World Market Leadership Award)和“最佳航空联盟”奖(Best Airline Alliance)。成员包括:爱琴海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印度航空公司、新西兰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韩亚航空公司、奥地利航空公司、哥伦比亚航空公司、布鲁塞尔航空公司、巴拿马航空公司、克罗地亚航空公司、埃及航空公司、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长荣航空公司、波兰航空公司、汉莎航空公司、北欧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南非航空公司、瑞士航空公司、葡萄牙航空公司、泰国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和联合航空公司。星空联盟每天提供超过19,000架次航班,飞往195个国家的1,250个机场。星空联盟优连伙伴(Star Alliance Connecting Partner) -- 吉祥航空公司提供更多联程航班。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