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S与aosphere合作将全局阈值管理提升至新水平

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
2019-12-18 18:42 7536
全球监管科技(RegTech)平台供应商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欣然宣布与国际著名律师事务所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Allen & Overy)旗下附属公司aosphere LLP合作。

伦敦2019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监管科技(RegTech)平台供应商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简称“CSS”)欣然宣布与国际著名律师事务所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Allen & Overy)旗下附属公司aosphere LLP合作。CSS将利用aosphere在线法律服务Rulefinder Shareholder Disclosure (SD)中所载的关于全球股东披露立法的详细法律备忘录和报告,进一步巩固其面向全局所有权阈值管理和成交量限制监控的领先规则引擎解决方案Signal软件平台。

 

Aosphere
Aosphere

对多个司法管辖区的股权披露义务的变化保持知情并作出反应是全球投资机构面临的一项艰巨挑战。自2015年推出以来,利用CSS自己的内部法律专家团队,Signal已将其客户群扩大到包括欧洲和北美的领先对冲基金和全球资产管理公司。如今,这个解决方案涉及各种广泛的要求,除了遵守对发行人的特定限制、敏感行业和接管委员会的限制外,还包括大量的股权披露和成交量限制监测。通过CSS与aosphere的合作,Signal用户可以保证准确的信息披露遵从性与透明度,集成市场上关于股权披露义务的一套最全面的法律数据,并辅之以CSS内部团队的专门知识。

aosphere LLP首席执行官Marc-Henri Chamay表示:“我们很高兴用我们详细分析全球报告义务的世界级Rulefinder服务来补充CSS的Signal遵从性服务。”

Signal简化了投资管理过程,通过实现投资组合监测和报告的自动化,立即提高了规模和效率。可通过托管模型在云中部署,或在客户端的内部遵从基础结构中部署,用户可以访问单个平台来追踪其所有全局阈值披露和成交量限制要求。Signal将持有量与90多个司法管辖区的相关监管和外汇阈值进行比较,在需要行动时立即发出警报,并为监管申报义务生成预先填写的披露通知。

CSS总裁John Lee表示:“我们与aosphere的战略合作建立在我们的法律专家团队的智力资本之上,并显著增强了CSS全球监管解决方案组合中的一个支柱产品Signal。在我们对Signal平台进行持续投资的同时,利用aosphere的监管范围和专业知识将有助于在未来一年及以后加快提供更多刚上市产品模块。

消息来源: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