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迦表彰马拉维Tumaini Letu的文化驱动型难民赋权计划

非营利性组织Tumaini Letu作为2020年第四届沙迦难民维权与支持国际奖得主,获得136,000美元奖金
National Network Communications
2020-08-20 12:07 5260
总部位于非洲马拉维札莱卡难民营(Dzaleka Refugee Camp)的非营利性组织Tumaini Letu(斯瓦希里语,意为“我们的希望”),荣获第四届沙迦难民维权与支持国际奖(SIARA)。

阿联酋沙迦2020年8月20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非洲马拉维札莱卡难民营(Dzaleka Refugee Camp)的非营利性组织Tumaini Letu(斯瓦希里语,意为“我们的希望”),荣获第四届沙迦难民维权与支持国际奖(SIARA)。该奖与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UNHCR)合作,每年由大爱基金会(TBHF)颁发,后者是一个总部位于阿联酋的全球人道主义组织,致力于帮助全球难民和困难群体。

Photo from Tumaini Letu festival
Photo from Tumaini Letu festival

 

 

著名的沙迦难民维权与支持国际奖提供136,000美元现金奖励和奖杯,表彰Tumaini Letu创始人——难民诗人和艺术家特雷索尔-恩岑古-姆帕尼(Trésor Nzengu Mpauni)组织一年一度的Tumaini节的努力,Tumaini节是一个艺术和文化活动,在过去6年里吸引了99,000名参与者,联合了来自于18个不同国家的304个艺术家团体,每年创造约150,000美元的收益。通过艺术工作坊和文化节,Tumaini Letu促进难民和本地居民的和平共处、相互理解、跨文化和谐,并能为马拉维难民营中的弱势群体,创造工作岗位和可以养家糊口的经济机会。

恩岑古在虚拟颁奖仪式中领奖,并且表示:“我在人性和团结需求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强烈的时候,获得这一奖项。”

SIARA于2017年推出,获得了阿联酋最高理事会成员、沙迦现任酋长谢赫-苏尔坦-本-穆罕默德-卡西米博士(Sheikh Dr. Sultan bin Muhammad Al Qasimi)和他的妻子——TBHF主席和UNHCR难民儿童权益知名倡导者——谢哈-贾瓦赫-宾特-穆罕默德-卡西米(Sheikha Jawaher bint Mohammed Al Qasimi)王妃殿下的大力支持,后者继续倡导全球个人和组织的慈善努力。

特雷索尔感谢沙迦酋长、谢哈-贾瓦赫王妃殿下和在难民维权上面做出巨大努力的TBHF,并且表示:“荣获沙迦难民维权与支持国际奖大大鼓舞了整个马拉维难民群体,尤其是能够激励那些怀有远大梦想和巨大潜力的年轻人。这是一粒能够生长的种子,将会加强我们的团队,激发我们去改变难民的生活,并为我们所寄居的国家带来好处。”

消息来源:National Network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