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将举办除夕夜“娱乐倒计时”活动

2019-12-18 08:30 12037

曼谷2019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巴吞旺县之叻猜拉披色路的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Central World),是一个集百货商店、电影院、剧院、酒店以及会议中心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拥有Central 、中央世界广场以及伊势丹三家大型百货商店。

在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探索除夕夜“娱乐倒计时”
在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探索除夕夜“娱乐倒计时”

在一年一度的圣诞季以及除夕来临之际,中央世界商业中心再次推出除夕夜重返倒计时活动。作为CNN庆祝活动的目的地,Ratchaprasong广场的中央世界广场被命名为“亚洲时代广场”。今年,中央世界广场将成为“娱乐倒计时”的举办地,在这里进行的跨年也被列为全球最重要的跨年活动之一。

今年除夕倒计时的亮点包括一个相当于4层建筑的移动式液压平台,以及以及另外一个在市中心、220米长的液压平台 -- 这是东南亚最长的音乐会舞台之一。游客们可以充分享受音乐会和具有4DX体验的倒计时活动。

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Central World)
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Central World)

此次活动还配备了价值5亿泰铢的世界上最大的互动屏幕之一。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欣赏PanOramix。为了给所有参与者创造“ 4个令人难忘的倒计时体验”,5000幅引人注目的烟花将一个接一个地点亮,持续五分钟。

此外,中央世界还为游客提供独特的体验。如果游客成为300名特殊客人的一员,就可以在Fan Zone的私人区域内享受极具乐趣的派对­­ -- 只要在2019年12月18日至31日,在参与活动的购物中心购物时花费3,000泰铢以上,就可以免费获得两张门票。

除了这些节日的特殊活动,中央世界还专门为国际游客提供了促销活动。从即日起至1月6日,国际游客可以享受独家促销优惠。1月6日,游客在购物中心消费超过4,500泰铢(约合1045元人民币),即可免费获得一个不倒翁,消费超过9,000泰铢,可获得免费毯子。所有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游客在购物中心消费超过4,500泰铢,即可免费获得一个不倒翁,消费超过9,000泰铢,可获得免费毯子
游客在购物中心消费超过4,500泰铢,即可免费获得一个不倒翁,消费超过9,000泰铢,可获得免费毯子

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是公认的全年度泰国当地与海外购物者必去的观光购物胜地,游客可以在雅致而舒适的购物环境中,探寻超过500个本地设计、街头时尚以及世界一流的品牌,体验世界级的购物服务体验。

同时,中央世界商业中心同时也是美食胜地,可为游客提供多种多样的餐饮选择,从一应俱全现代餐厅、和宽敞的美食广场到果汁吧,甜点和咖啡馆,聚集了许多令人垂涎的泰国街头地道美食。

消息来源: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