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爱之名” 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邀请游客拜访爱神

2020-02-14 08:30 14897
2月是爱情之月,作为“爱情之神”的东道主,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Central World)邀请游客在这个情人节拜访爱神泰国曼谷,参观曼谷最著名的神龛之一。

曼谷2020年2月14日 /美通社/ -- 即将到来的2月14日,是每一对深爱的情侣都尤为重要的日子,古今中外,代表爱情之神的除了中国的月老、古希腊的阿芙罗狄忒、古罗马的维纳斯女神,在泰国曼谷,也有著名的爱情祈祷和崇拜场所 -- 特里穆尔蒂神殿(Trimurti Shrine)。2月是爱情之月,作为“爱情之神”的东道主,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Central World)邀请游客在这个情人节拜访爱神泰国曼谷,参观曼谷最著名的神龛之一。

“以爱之名” 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邀请游客拜访爱神
“以爱之名” 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邀请游客拜访爱神

特里穆尔蒂神庙位于拉查达姆里路,中央世界购物中心的正前方,神庙里象征爱情的三面佛,吸引许多年轻男女前来祈求爱情,传说爱神特别喜欢红色玫瑰,所以在爱神像周围,满满都是信众供奉的玫瑰花,以及代表对三面佛尊重的红蜡烛、红饮料。2月14日,被认为是最吉祥的一天,所以如果你想在爱情中幸运,就不要在这一天错过参观特里穆尔蒂神殿,特别是2月14日晚上9点。值得一提的是,中央世界商业中心还准备了情人节特别活动,2月13日至14日,在商场中环广场购物满1400泰铢时,商场将为游客提供红花及祭拜套餐80泰铢,每日限100套。

此外,游客还可以在Ratchaprasong十字路口(BTS chidlom站),探索附近的其他圣地,这里有曼谷著名的神社“甘尼萨神殿” -- 成功之王,该神社临近中央世界商业中心旁边的特里穆尔蒂神殿,而附近的 “Erawan神殿” -- 印度教的创造之神,就位于君悦酒店旁。

中央世界商业中心,是曼谷最负盛名的商业中心之一,是本地和外国购物者必游的目的地。中心世界秉承“以您的世界为中心”的理念,不只是“购物中心”,而是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和庆祝生活的地方。

特里穆尔蒂神殿(Trimurti Shrine)
特里穆尔蒂神殿(Trimurti Shrine)

中央世界商业中心零售楼面面积830000 平方米,拥有500多家商店,包括国际品牌阿迪达斯、蔻驰(COACH)、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H&M、凯特•丝蓓(KATE SPADE)、迈克尔•高仕(MICHAEL KORS)、潘多拉(PANDORA)、拉尔夫•劳伦(POLO RALPH LAURENT)、施华洛世奇(SWAROVSKI)、丝芙兰(SEPHORA)、TOPSHOP、优衣库(UNIQLO)、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ZARA等等,本地著名品牌,如HARNN, MISTINE, NARAYA, PANPURI等等。此外,中央世界购物中心还是曼谷最时尚的美食目的地,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食物可供选择,有现代餐厅、快餐店、果汁吧、甜品店、咖啡馆,在这里,游客可以找到莲香海鲜、其他以米其林之星为保证的著名街头小吃,甚至有中国著名的火锅、海底捞。

二月,曼谷中央世界为“爱情之月”推出了特别的旅游推广,使用Alipay应用程序的用户,从即日起到2月16日,消费200元享受10元优惠,消费600元享受30元优惠;到2月20日,可享受价值10元的预售券,获得参与品牌150泰铢的优惠;到6月30日,有机会赢取价值2888元的“Ang Pao”折扣。

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Central World)
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Central World)

使用UnionPay客户,在购物中心区消费现金券300泰铢,可享受参与餐厅的美食,如泰国那拉菜(7层)、松本海鲜(6层)和Kub Kao Kub Pla (3层)。使用大众点评用户,在购物中心消费超过500泰铢,可获得5%的现金回扣。

如果要想到中央世界商业中心,旅客可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即BTS空中列车,由暹罗站与赤尔特洛美站之间的天桥连接前往中环。

消息来源: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