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中央世界商场迎中国国庆“黄金周” 名牌商品优惠出售

2019-09-24 08:30 7154
为迎接2019年中国国庆长假的到来,商场将于9月23日至10月31日开启“同庆黄金周”活动。

曼谷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泰国超大型Shopping Mall中央世界商业中心(Central World)新一轮购物狂欢活动来了为迎接2019年中国国庆长假的到来,商场将于9月23日至10月31日开启“同庆黄金周”活动。活动期间,部分商品价格低至5折,购物满一定金额商场将赠送价值达390泰铢的精美礼品。

中央世界商场位于曼谷市中心繁华的暹罗商圈,周边高档酒店林立,著名的四面佛就近在咫尺。商场集百货大楼、电影院、剧场、会议中心于一体,店内营业面积达830,000平方米,入驻商铺多至500家以上,世界名牌云集,覆盖从化妆品、名表到时尚服饰、箱包的各种商品。

泰国中央世界商场迎中国国庆“黄金周” 名牌商品优惠出售泰国中央世界商场迎中国国庆“黄金周” 名牌商品优惠出售
泰国中央世界商场迎中国国庆“黄金周” 名牌商品优惠出售泰国中央世界商场迎中国国庆“黄金周” 名牌商品优惠出售

为迎接中国国庆黄金周游客的到来,商场特意准备了一批富有泰国特色且深受中国游客喜欢的礼物,活动时间持续1个多月。

比如,对很多访泰中国游客来说,当地的草本植物药妆是必买的商品之一。为此,商场表示,在活动期间,只要游客购物买4500泰铢(折合人民币约1040元),即可免费获得两支草本喷雾剂,赠品价值高达390泰铢。值得一提的是,该喷雾剂在包装设计上别具匠心,采用由印度史诗《罗摩衍那》派生出来的泰国民间故事《拉玛坚》中的一些文化元素,寓意幸福与快乐。 

7楼美食广场前开辟了一个区域,集中展示来自泰国各地的商品“Thai Favourites”
7楼美食广场前开辟了一个区域,集中展示来自泰国各地的商品“Thai Favourites”

此外,商场在7楼美食广场前开辟了一个区域,集中展示来自泰国各地的商品。在这个名为“Thai Favourites”的区域,游客可买到芒果干、零食小吃、香草调料等一系列富有暹罗特色的商品和纪念品,从而实现一站式购物的需求。

为了享受更多的优惠活动,海外游客在购物前,请先至商场“信息问询台”领取游客卡,凭卡在部分商铺消费时可享受低至5折的优惠以及最高6%的退税税率。另外,在商场百货店消费时出示游客卡,可享95折优惠。

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Central World)
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Central World)

中央世界商业中心不仅是购物的天堂,也是带给人欢乐的地方。从年初到年尾,无数的活动在此举行。比如,每年5月水果上市时,商场会举办榴莲水果节来吸引众多食客;每年12月31日,会举办迎新年倒计时活动,欢庆新年到来。

随着国庆黄金周的到来,近日各大机构陆续发布“2019国庆长假出境游人气榜单”,在各种榜单上,泰国都名列前茅。例如,中国旅行社协会联合途牛旅游网发布的《2019国庆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显示,泰国为中国游客出境短线热门目的地之首;携程旅行网发布的《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预计,今年“十一”最受中国出境跟团游客青睐的前十名国家和地区分别是日本、泰国、意大利。

消息来源: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