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底捞亮相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 让“中国胃”过足热辣火锅瘾

2019-10-22 08:30 11039
近日,泰国第一家海底捞于将于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盛大开业。即日起,游客不仅能够在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尽情品尝地道的“热辣诱惑”,还可以享受到海底捞标志性免费美甲等一系列极致服务。

曼谷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来泰国纵情享受闲暇度假时光之余,自己的“中国胃”也会时不时对家乡的美味犯馋,比如,一顿热腾腾火辣辣的火锅。近日,泰国第一家海底捞于将于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盛大开业。即日起,游客不仅能够在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尽情品尝地道的“热辣诱惑”,还可以享受到海底捞标志性免费美甲等一系列极致服务。

泰国首家海底捞亮相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 让“中国胃”过足热辣火锅瘾
泰国首家海底捞亮相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 让“中国胃”过足热辣火锅瘾

作为中国火锅行业标杆性品牌,海底捞凭借严格的食品质量以及在所到之处的其他餐厅都无法体验到的周到而独特的服务在海内外赢得了“五星级”火锅的美誉,现已在中国、新加坡,美利坚合众国,日本,韩国,加拿大等众多国家设有466家直营店。而本次重磅开业的海底捞曼谷分店,坐落于中央世界商业中心分店位于商场的7层,营业时间从每天上午10点,到第2天凌晨3点,总共占地面积达1,211.58平方米,是目前东南亚规模领先的分店。

“美食是最简单有效的文化交流方式。”因此,海底捞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分店从店面设计、到员工服装均加入了泰国传统文化元素的巧思,还增加了符合泰国人口味的冬阴功锅底,带来全新、奇妙的味觉融合新体验。

泰国第一家海底捞于将于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盛大开业
泰国第一家海底捞于将于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盛大开业

在第一天试营业期间,海底捞还在店里精心准备了独具特色表演,吸引了很多泰国本地居民前来欣赏观看。在开业的第1天。海底捞旋即火爆曼谷,吸引了源源不断的食客前来排队,因为每天排队场面十分地“盛况空前”,海底捞每日将采用限号的形式,并且还会贴心地为没有排上号的客人送上一份小礼物。

对于没有排上号的游客们也不必遗憾而归。在曼谷为时尚的美食目的地 -- 中央世界商业中心内,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到地道中式风格火锅,并且还可以在令人目不暇接的现代餐厅、快餐店、宽敞的美食广场、果汁吧、甜品店和咖啡馆内感受到各种正宗的泰国和不同国家的“美味诱惑”。同时,游客还可以在坐落于商场内的亚洲规模领先的烹饪学校里亲手学习制作泰国地道美食,深刻领略泰国美食文化的精髓所在。

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巴吞旺县之叻猜拉披色路
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巴吞旺县之叻猜拉披色路

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巴吞旺县之叻猜拉披色路,是曼谷核心地带,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游客可以乘坐BTS轻轨,通过暹罗BTS站和Chidlom BTS站之间的天桥连接轻松抵达。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是一个集合餐饮、办公楼、购物及娱乐综合商场,占地面达积83万平方米。

作为曼谷国内外时尚达人的时尚聚集地,同时也是泰国最大的生活方式购物目的地之一,泰国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荟聚了超过500家高端奢侈、高街时尚以及本土特色品牌,可以让游客一站式享受世界级购物、娱乐体验。基于“你的所到之处即是世界中央”的品牌理念,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通过全年度不间断、精彩不停歇的品牌活动,致力于将其打造为让每位游客都能在此尽情地发现、享受美好生活喜悦的理想购物之地。

消息来源:泰国Central Wor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