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阪新地标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于7月1日起接受在线预订

酒店于随后的12月1日开业
2019-07-02 13:01 9817
距离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开业还有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酒店运营商Royal Classic Ltd.宣布,该酒店从2019年7月1日中午开始接受在线预订。

日本大阪2019年7月2日 /美通社/ -- 距离 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 开业还有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酒店运营商 Royal Classic Ltd. 宣布,该酒店从2019年7月1日中午开始接受在线预订。该酒店由闻名全球的日本建筑师隈研吾 (Kengo Kuma) 设计,结合前大阪新歌舞伎座的立面,定于12月1日开业。

图片1: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外观,2019年5月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6217809-O1-2BLeiVJ1

图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906217809?p=images

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 的开业将标志着大阪南区中心引人注目的新地标的诞生。除了150间豪华客房和套房外,酒店还将提供各种餐厅和酒吧以及多功能宴会厅和婚礼设施。酒店位于 Osaka Metro 难波驿 (Namba Station) 附近,将为大量商业、婚礼和观光活动提供理想的环境。

在总经理和酒店业专家宇佐美胜也 (Katsuya Usami) 的领导下,Royal Classic 品牌旗下首家风险公司将尊重这个曾作为当地许多独特文化熔炉的地方的历史,为大阪南区带来新的价值,并推动大阪作为国际旅游中心的发展。

垂询详情,请访问 Hotel Royal Classic 网站,网站将于7月1日中午更新,提供全面的在线预订功能:https://hotel-royalclassic.jp/en/

消息来源: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