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第八次荣膺中国杰出雇主殊荣

UPM
2019-12-03 15:03 5638
12月2日,芬欧汇川UPM集团成功获得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颁布的“中国杰出雇主2020”认证。

上海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12月2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成功获得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颁布的“中国杰出雇主2020”认证。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旨在全球范围内认证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杰出表现者,该项认证仅授予拥有优越、最高标准雇员条件的企业。UPM第八次获此殊荣,代表企业“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政策和实践以及可持续的人才管理投入获得专业认可。

UPM获得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颁布的“中国杰出雇主2020”称号
UPM获得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颁布的“中国杰出雇主2020”称号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首席执行官David Plink 先生表示:“要成为公认的杰出雇主,企业需要以其优秀的人力资源战略使员工的职场环境变得更好、更丰富。我们高度认可UPM坚持可持续发展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不断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所做的努力,通过此次杰出雇主认证,UPM将为行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树立标杆。”

UPM特种纸纸业人力资源副总裁林亦雅表示:“根植中国市场20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第八次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这彰显了杰出雇主机构对UPM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用人制度和企业经营理念的高度肯定。一直以来,UPM凭借平等管理、尊重人才的企业文化,致力为广大员工创造健康安全的理想工作环境。未来,我们将继续推进可持续发展的用人制度,为我们的员工提供一个安全且鼓舞人心的工作环境,携手广大UPM员工推动行业发展。”

长期以来,关注员工健康与安全是UPM人才管理的基础。常熟工厂要求所有UPM的员工、供应商、承包商和访客严格遵守UPM安全标准,并通过严格的管理和培训防止事故的发生。同时,UPM还通过亚洲研发中心实现人才的外部交流与发展,这也是UPM人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亚洲研发中心通过与大学、研究所和地方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以及博士后工作站的建立引入新技术、推动人才交流,使人才能够接触到最新行业标准和环保发展趋势。

此外,作为全球领先的新型森林工业企业,UPM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人才发展与员工日常实践中,为员工提供负责任的工作与发展平台。UPM是联合国全球契约(Global Compact LEAD)领袖企业。自2012年起,UPM已连续八年当选道琼斯全球和欧洲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森林和造纸行业领袖。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女士表示:“在全新品牌承诺‘森领未来,创想无限’(UPM Biofore - Beyond fossils)引领下,UPM将秉承对中国的深远承诺,联结业务、人才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推动中国森林工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进程。”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