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为爱助力 华尔街英语公益跑风雨无阻

2020-11-02 09:00 6295

上海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2020年10月中旬,华尔街英语上海总部近百位员工齐聚世纪公园,为一年一度的“Giving Tree”项目开展公益跑,以此募集善款为有需要的群体送去冬日的温暖。

 

活动当天,天公不作美,然而细密的秋雨和微凉的秋风挡不住华尔街英语上海总部员工们的热情。在健身达人Mike外教的带领下,大家冒雨开展热身运动,随后华尔街英语区域教学服务总监Galen一声令下,近百人的队伍沿着公园外的绿道开始了公益跑。期间,风雨不歇,但最后一名员工依然坚持跑完了全程,为华尔街英语2020年“Giving Tree”项目开展公益跑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之后将由专门的工作人员汇总善款,用于制作爱心礼包,送往今年受资助的学校。

除了以公益跑形式募集善款外,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还会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和中心学员共同募集善款,为更多有需要的群体提供必须品。与往年一样,今年依然由残障人士加工制作爱心礼包,礼包内包括入冬所需的冬衣、保温杯、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2020公益跑 华尔街英语部分员工合照
2020公益跑 华尔街英语部分员工合照

华尔街英语表示,2020年是华尔街英语加入“Giving Tree”项目的第18年,这一项目坚持至今已经为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贵州等省份以及江浙地区的23所学校的超10万名学生提供了爱心礼包,为有需要的群体送去了温暖,也为社会公益事业助力。华尔街英语强调,未来还将持续热衷社会公益事业,希望有更多的人、团体、机构以及企业共同努力,共同建设更好的社会大家庭。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