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世界碳材料大会成功召开,相约2020世碳会

DT新材料
2019-12-17 09:00 7862
11月26日-29日,由DT新材料主办的“Carbontech 2019”第四届世界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上海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11月26日-29日,由DT新材料主办的“Carbontech 2019”第四届世界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Carbontech 2019开幕式
Carbontech 2019开幕式

世界碳材料大会(世碳会),是中国科技材料界重要的行业展会之一,也是国内科研机构和企业与国际业界交流密切的产业平台。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国际石墨烯资源产业联盟常任副理事长阮汝祥,上海科学院副院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曹阿民,中国科技媒体DT新材料CEO张立生、中国超硬材料网CEO石超、材视CEO牛益民等人,出席了碳材料大会活动。

21世纪是碳材料世纪,碳材料将在新能源、自动驾驶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和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迎来重大发展机遇。为此,本届大会主办单位宁波德泰中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布置了10,000平方米展区,邀请了160多家参展企业,并特别设置了五大主题的分享论坛,听众超过1500人,围绕“石墨烯及碳纳米材料”、“电化学储能材料与器件”、“碳点”、“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和“5G时代金刚石”等主题,展开了行业交流和应用讨论。

Carbontech 2019 展区
Carbontech 2019 展区

一年一度的“世碳会”自2016年举办以来,每年固定在中国北京和上海两地举办。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组织单位的精心筹备下,经过4年多的发展,世碳会已成为业界知名的专业品牌会议和展会之一。

许多行业内企业将“世碳会暨产业展览会”作为他们重要的展示及交流平台。专业性与综合性、国际性与区域性的完美结合已使它成为亚洲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品牌活动之一,成为成为碳材料企业展示产品的首选平台,是碳材料行业人士共聚一堂的最佳场所。

碳材料科学研究与技术革命,正方兴未艾,虽然如火如荼,但其实也才刚刚起步,这一切没有终点。DT新材料,将于领域同仁一道,不断深耕,促进融合,深化合作。DT新材料将永不止步

2020年12月2日-5日,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Carbontech 2020与大家再续前缘,不见不散

Carbontech 2020活动列表
Carbontech 2020活动列表
消息来源:DT新材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