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国际碳材料大会碳基储能论坛将于11月17-20日在上海举办

DT新材料
2020-09-23 09:00 7701
由DT新材料主办的“Carbontech 2020-碳基储能论坛”将于11月17日-20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届时,碳基储能行业300+行业嘉宾齐聚上海,打造储能领域年终盛典。

上海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由DT新材料主办的“Carbontech 2020-碳基储能论坛”将于11月17日-20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届时,碳基储能行业300+行业嘉宾齐聚上海,打造储能领域年终盛典。论坛以碳材料在储能领域的研究与应用为基点,对碳基材料的设计与合成、储能相关关键材料和技术、能量转换与器件进行交流与研讨,开展产业论坛、技术交流、成果展示、产品推介等活动,为参会代表及相关单位提供和搭建交流平台和推广机会,共同探讨碳基储能材料、技术和应用的未来。


主办单位:DT新材料
协办单位:石墨盟、上海奥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国家车用超级电容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论坛规模:300人
碳基储能论坛参考话题方向:
1. 负极材料 (1)硅碳材料 (2)硅基材料在电池器件中的应用 (3) 碳材料在超级电容器中的应用;
2. 导电剂材料(1)碳纳米管导电剂及其应用  (2)石墨烯在储能中的应用

除碳基储能论坛外,Carbontech 2020相关分论坛还将有“多孔碳材料论坛”。本届多孔碳材料论坛作为第五届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最重要的主题论坛之一,以解决多孔碳材料在能源与环保领域的技术难题和应用场景为导向,吸收研究机构和顶尖公司的行业远见,整合多孔碳材料领域产业链资源和对接众多厂家需求,将突破性的研究发现和解决方案从实验室对接转移到市场,搭建多孔碳材料领域人员沟通交流及合作平台,促进多孔碳材料行业研究与应用发展。


主办单位:DT新材料
执行主席:陈成猛(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员)
论坛规模:300人
多孔碳材料论坛话题参考方向:
1. 多孔碳材料制备 2.  多孔碳材料结构、机理及性质调控 3. 多孔碳材料应用探索


消息来源:DT新材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