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meChange Solar获得200兆瓦南美Genius跟踪器系统订单

GameChange Solar
2019-12-16 08:12 6355

纽约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GameChange Solar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了超过200兆瓦的南美Genius Tracker™(Genius跟踪器)系统订单。首个系统已经在本月开始发运。GameChange富有经验的现场服务当地支持团队,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大型公用事业级发电站成功迅速地完成建设和投入运行。


GameChange Solar首席业务发展官阿图罗-赫雷罗(Arturo Herrer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被这些拉美市场的重要项目选中。作为全球高品质单轴跟踪器领导者,我们预计会继续在一系列全球领先市场实现显著发展。在这些市场中所获得的项目,推动我们在2019年获得超过3吉瓦的订单。”

消息来源:GameChange Sol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