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最大的太阳能跟踪器项目完成

GameChange Solar
2021-08-12 12:52 4427

美国康涅狄格州诺瓦克2021年8月12日 /美通社/ -- 今天,GameChange Solar宣布完成其在印度的首个Genius Tracker™项目。这一394兆瓦的项目距离古吉拉特邦首府艾哈迈达巴德110公里。这家太阳能发电厂预计将可为37.6万户家庭提供清洁太阳能电力。

GameChange Solar很荣幸被印度领先的独立电力生产商、塔塔集团(Tata Group)旗下的塔塔电力公司(Tata Power)选中。这是印度最大的利用单轴跟踪器的太阳能项目。由于该地区具有挑战性的地面条件和强风,GameChange Solar的Genius Tracker™ 1P被选中用于该项目。Genius Tracker™专门设计用于应对这些环境。

2021年5月,当时仅部分建成的项目经受住了飓风“陶特”(Tauktae)的洗礼。这是自1998年以来袭击古吉拉特邦的最强气旋,其风速超过160公里/小时,所过之处,树木和电线杆被连根拔起。由于Genius Tracker™的高质量工程和建设,当时该设施已安装完成的部分毫发无损。

GameChange Solar还展示了其对印度的承诺,因为Genius Tracker™超过20%的材料来自印度境内。GameChange Solar的目标是未来在印度的所有项目上,系统50%以上的部件实现本地采购。

GameChange Solar国际首席运营官Vikas Bansal表示:“我们很高兴Genius Tracker™能被选用于艾哈迈达巴德项目。我们期待着将GameChange Solar的尖端Genius Tracker™技术引入印度的更多项目。 作为太阳能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将努力对整个印度次大陆的清洁能源供应产生影响。”

GameChange Solar为塔塔电力公司完成印度最大的太阳能跟踪器项目
GameChange Solar为塔塔电力公司完成印度最大的太阳能跟踪器项目

消息来源:GameChange Sol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