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gic Leap推出企业级空间计算的新软件套件和服务

NTT DOCOMO、波士顿咨询公司、法国巴黎银行、德勤、Hyperloop TT、JetBlue Vacations、迈凯伦和Skender等全球企业承诺为他们的公司和客户带来空间计算
Magic Leap, Inc.
2019-12-12 19:32 4230
Magic Leap今天宣布推出一套服务,一套专为企业级环境设计的强大应用以及Magic Leap One创意者版的升级版Magic Leap 1。

佛罗里达州Plantation2019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Magic Leap今天宣布推出一套服务,一套专为企业级环境设计的强大应用以及Magic Leap One创意者版的升级版Magic Leap 1。

过去几年,Magic Leap与企业级客户与合作伙伴合作开发工具和服务,旨在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计算为企业带来的巨大商机。

MAGIC LEAP的企业套件

今天在Magicleap.com推出,Magic Leap企业套件包括企业有效地向员工推出空间计算所需的一切,帮助员工使用其企业凭证登录到设备,管理设备和数据,并部署企业或自定义应用。价格为2995美元,Magic Leap 1企业套件包括:

  • Magic Leap One创意者版的升级版Magic Leap 1。
  • 2年专门的全渠道售后支持。
  • 2年Magic Leap企业级设备管理平台使用权。设备管理平台支持获得授权的管理员控制使用Magic Leap 1,配置和安装设备,查看使用情况指标,远程发布应用和更新,并在需要时远程控制锁定,删除数据。
  • 2年内快速更换一次设备的权力,如果出现问题,您可以快速更换一台新设备。
  • 2年企业级保修,确保Magic Leap 1正常工作。

空间计算能够影响业务的方方面面,Magic Leap的第一代企业级解决方案集中在四个核心领域:通信、协作和共存;3D可视化;学习和协助;以及基于位置的服务。

Magic Leap及其合作伙伴,包括Across Realities、Arvizio、Eon Reality、Immersion Analytics、Immersiv、Minsar、Nomtek、Obsess、PTC、RoOomy、Spatial、Taqtile、Verses和VIM已经在这些核心领域创造了应用。如今,许多应用已经在Magic Leap World推出,接下来的几个月还会更多。

Magic Leap首席产品官Omar Khan表示:“今天的公告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了先进的技术平台,预示着空间计算新篇章的到来。我们的创新合作伙伴正通过开发能够转变其业务和客户体验的突破性解决方案走在行业前列。我们将共同通过空间解决方案改写商业规则,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带来更高效率、更高参与度和重要的新商机。”

通信、协作和共存

现代工作场所正在发生变化 -- 机构发展的越来越好,员工越来越分散,但我们对协作和创造性团队创意的需求却继续增长。直到现在,面对面交流依然不可取代。未来几个月内,Magic Leap将推出一个通信、协作和共存平台测试计划Jump by Magic Leap,支持现实世界或虚拟共存的人员之间实现协作。通过Jump by Magic Leap,公司可以将其数字内容和体验与现实世界中的多人、多站点、容量共存结合起来,实现前所未有的新协作形式。

全球法国银行集团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已经在其欧洲的房地产业务中实施Magic Leap技术,并将在2020年将该技术扩展到亚洲和中东地区。在Magic Leap 1使用来自Magic Leap合作伙伴Spatial的通信合作平台,法国巴黎银行已经使其全球网络的员工能够在同一空间内实现现实和虚拟共存,尽管相隔数千英里,他们也可以像在同一个房间里一样交流互动。他们可以通过建筑或街区地图的3D模型,然后参加围绕其未来发展的头脑风暴会议。

自2019年初实施这些解决方案以来,法国巴黎银行房地产业务降低了昂贵的员工差旅费用,减少了碳足迹,同时改变其员工,并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改变其客户之间的互动与协作。

3D可视化

三维可视化支持快速迭代和空间洞察力驱动的决策。它可以创建如今只限于电子表格,服务器和屏幕上的喷气发动机到复杂数据集等任何事物的可视化模型,并支持团队在物理环境中实现大规模可视化。无论是电子表格还是医学MRI,在你的现实空间中将信息可视化为3D内容的能力开辟了全新的机会,从数据中获得深入见解,制定可行的计划。

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正在使用Magic Leap 1来可视化其技术和乘客系统。通过Magic Leap,用户可以从世界任何地方看到Hyperloop TT 位于法国图卢兹的首个全尺寸系统。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Skender计划设计、制造和建造模块化的多家庭、酒店和保健大楼。使用Magic Leap 1和来自Magic Leap独立创作者计划资金获得者VIM的BIM解决方案,Skender能够增加物理空间,帮助人们抢先体验最终产品。

今年早些时候,道琼斯创新实验室(Dow Jones Innovation Lab)推出了一款应用,以可视化和动画化径向散点图上市值超过十亿美元的每支美国股票的WSJ市场数据。

学习与协助

学习和协助使得将老龄化的员工转变为能够培训新一代员工的远程专家变得更加轻松可行。在空间计算环境中培训有许多好处,包括轻松且具有成本效益地增加安全性和提升员工技能的机会。由于第一代技术带来的显著投资回报率,这一区域已经成为最早开花的地区之一。通过Magic Leap 1,提升全球团队技能更具互动性、有效且经济实惠。

领先的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Jabil利用Magic Leap技术,对生产线操作员进行培训并简化了复杂的装配操作。通过将数字指令集成到其物理环境中,操作员可以更好地理解其角色要求,更快更准确地完成其工作。

基于位置的体验

基于位置的体验将数字世界带入现场活动和现实世界。Magic Leap的平台使内容和IP拥有者能够在规定的空间中将数字娱乐带入现实生活。例如体育场馆、博物馆、贸易展和大学校园的弹出式体验或永久设施。空间计算可以提供独特的娱乐体验,数字产品抽样,具有无限库存目录的产品采购。

2020年,JetBlue Vacations将试点一种沉浸式体验,让客户使用Magic Leap 1访问和探索他们的主要国际酒店目的地之一。这种体验将在2020年进行客户试点。

Magic Lea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ny Abovitz表示:“我们相信空间计算具有无限的潜力,能够对我们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正处在这段旅程的开始,开始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开始跳出那些限制了我们的创造力、生产力以及发挥最大潜力的能力的屏幕进行思考。与我们携手并进的那些优秀公司,以及他们所在行业的所有领导者,都激励和推动着我们继续引领新一代空间计算的创新转型。”

Magic Leap在将其解决方案扩展到企业的同时,也在扩展全球足迹。Magic Leap合作伙伴日本领先的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 Inc. ("DOCOMO")将于2020年春季开始在日本独家提供Magic Leap 1。

Magic Leap还与德勤(Deloitte)和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等公司合作,帮助它们的企业级客户在组织中设计和采用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平台。

携手这个强大且不断壮大的合作伙伴与客户团队,Magic Leap将继续探索新的解决方案,释放空间计算的潜力,改变现代企业。

消息来源:Magic Lea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