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Clean任命Francis Choi为亚太市场副总裁,继续全球扩张

前西门子医疗大中华区战略与业务开发、企业解决方案副总裁加入SoClean
SoClean
2019-12-12 09:03 5865

新罕布什尔州PETERBOROUGH2019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SoClean 2的开发公司SoClean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任命Francis Choi 为亚太区副总裁。Choi在中国乃至亚太区消费者与医疗业务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在此之前的十多年中,Francis一直供职于目标私营部门的耐用消费品和医疗产品领域,负责企业的盈利。

SoClean首席执行官鲍伯-威尔金斯(Bob Wilkins)表示:“随着SoClean继续创建团队,帮助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产品,Francis领导我们在亚太区的努力是非常有意义的。国际扩张很复杂,但我们相信Francis能够带来医疗产品领域的丰富经验,将帮助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SoClean的技术和产品。”

亚太区的人口约占全球人口的60%,这就是为什么SoClean相信战略上有巨大的机会将其产品引入亚太区市场,用于睡眠设备维护。随着Choi上任新职位,他将开始大大提高消费者和医疗专业人士对睡眠设备日常清洁的重要性的认识。

Francis Choi表示:“先进科技如何在人类生活健康中发挥重要作用,一直推动着我不断前进。我很激动能够成为SoClean大家庭的一份子。我能看到和感觉到团队合作得很好,有协作的态度,并且专注于业务增长,我也有同样的感觉。我期待在他们的支持下加快亚太市场的发展。”

作为自动化睡眠设备维护方面的全球领导者,SoClean不断创新,满足不断扩大的睡眠人群的需求。该公司的设备可以维护睡眠设备,无需拆卸和水。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现在已将业务拓展至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

消息来源:SoCle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