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举办水桶王国圣诞假面派对

开启温暖冬游季

三亚2019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在其最新开业的水桶王国儿童餐厅举办盛大假面派对。派对邀请酒店住客共同体验酒店开业以来首场户外圣诞树林亮灯仪式,在酒店成员组建的唱诗班表演后,神秘英雄水桶王以一身萌趣服装精彩亮相,和海洋动物伙伴们在活动现场与佩戴面具的到场宾客亲切互动。受邀前来的圣诞老人此次不再是驾着麋鹿雪橇车,而是改乘来自大禹星球的幻彩小火车,为小宾客分发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随着圣诞树林亮灯的一瞬间,水桶王国也绽放出绚烂彩光,让在场嘉宾感受到如原著动画中所描述的童话世界。技艺精湛的厨师团队更是在时光隧道中准备了一条长约达12米的巧克力树根形状的圣诞蛋糕,配以欧式火钳酒和绚丽的节日饮品为在场嘉宾增添节日氛围,共同庆祝节日的到来。亮灯之夜,水桶王的七彩球也发出光芒,让王国里面的小朋友感受到故事中妙趣横生的奇幻之旅。

亚龙湾希尔顿举办水桶王国圣诞假面派对开启温暖冬游季
亚龙湾希尔顿举办水桶王国圣诞假面派对开启温暖冬游季

“今年是酒店首次在户外举办圣诞庆祝活动,希望能够让每一年都前来亚龙湾希尔顿度假的宾客更加因为我们在每一次的创新活动中收获更多美好的回忆”,酒店商务总监顾苏鑫先生自豪介绍,“水桶王的卡通故事源起澳门,水桶王国是以水桶王和朋友们奇幻历险故事为背景的多功能亲子娱乐餐饮场所,更是继酒店推出家庭房和全新室内外戏水儿童乐园后的第三项亲子设施。我们建造餐厅时着力于营造扣人心弦的历险故事环境到餐厅中,除此以外,匠心别具且营养丰富的儿童菜品和家庭餐是餐厅的主打特色,致力于让小朋友身处卡通故事环境中自主选择萌趣餐品,就餐之余感受轻松娱乐活动,为前来度假的家庭创造更多难忘回忆。作为希尔顿大中华区首家海岛度假酒店,酒店一直致力于打造舒适难忘的度假体验,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年终假期,酒店产品已全面登陆希尔顿亚太区冬促活动,为一直喜爱并支持亚龙湾希尔顿的客人贡献曼妙假期带来的精致海岛度假生活。”

消息来源: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