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昆船堆垛机颁发CE & TUV Mark认证证书

2019-12-10 17:00 7521
2019年12月5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受邀参加了昆明昆船物流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第2000台堆垛机成功下线的仪式,并在仪式上为昆船物流颁发了堆垛机CE和TUV Mark证书。

昆明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5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受邀参加了昆明昆船物流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船物流”)第2000台堆垛机成功下线的仪式,并在仪式上为昆船物流颁发了堆垛机CE和TUV Mark证书。昆船物流隶属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船”)。昆船物流党委书记徐信荣先生、昆船物流副总经理赵波涛先生、TUV 南德工业产品部大中华区经理李太伟先生等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本次证书的颁发标志着昆船这个拥有光辉历史的三线企业在民用工业产品领域也达到了国际水平。

TUV 南德工业产品部大中华区经理李太伟先生为昆船物流党委书记徐信荣先生颁发证书
TUV 南德工业产品部大中华区经理李太伟先生为昆船物流党委书记徐信荣先生颁发证书

昆船物流党委书记徐欣荣先生在仪式上表示:“今天能获得TUV 南德的认证证书是昆船物流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昆船物流和TUV 南德会在接下来继续深化合作,打造更加安全化,智能化,高稳定性的产品。”

当下全球工业发展进入一个新的时代。智能制造和工业4.0的兴起使中国政府也审时度势的提出了“2025战略”,力图实现国家工业水平弯道超车。自动化生产、物料搬运及仓储系统在中国已经得到广泛应用,行业迅速发展,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堆垛机作为智能物流仓储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其安全性也日益受到高度关注。

昆船物流与TUV 南德成为合作伙伴后,双方的技术团队紧密合作,顺利完成了产品的一系列测试,包括安全功能性、停止时间及停止距离测试等,从多角度验证了昆船堆垛机的安全性;同时TUV南德也提供了系统的欧盟标准培训,使得昆船物流技术人员能够理解并且掌握国际标准的要求,在未来设计出更符合安全标准的产品,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未来已来,工业机器产品正在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设备的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不可逆转。大量新兴技术的应用如何能在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避免风险隐患呢,TUV 南德的专家团队愿意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加快国际市场准入速度和保障产品合规性提供一站式服务。TUV南德希望和中国企业携手迎来民族工业的腾飞。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