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倒计时最后一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12月即将启幕

仅剩最后一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将于2019年12月11日-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 。

上海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仅剩最后一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将于2019年12月11日-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截止目前,已有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的近500家展商确认出席,更有即将燃爆全场的展商技术演讲,为大家分享最新的产品技术以及行业资讯。

展商技术演讲
展商技术演讲

*实际日程以现场公布为准
*官方语言为中文

此外,SINCE2019现场还将推出扫码送红包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1日-13日开展期间
活动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2号馆 红包领取点
参与方式:领取红包
微信扫描红包内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红包立即到账,存入微信零钱

温馨提示: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SINCE2019 部分展商预览:

部分展商预览
部分展商预览

上仅为部分展商,排名不分先后,仅按字母顺序,欲了解更多,欢迎登陆展会官网:www.since-expo.com

期待大家共同参与。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 2019)观众预登记途径:

  1. 点击以下链接,快速预登记:https://www.ubmconlinereg.com/SNE19/exhibitioncn/?source=pr
  2. 关注官方微信服务号:亚洲非织造材料工业
  3. 登录官网:www.since-expo.com 
消息来源: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