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非织造布生产商40强名单火热出炉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SINCE 2019) 作为亚洲地区兼具重要性与影响力于一身的展会之一,将于2019年12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上海盛大开幕。

上海2019年11月5日 /美通社/ -- 近期,非织造布杂志 Nonwovens Industry 发布了“2019年世界非织造布生产商40强名单”。与往年一样,排名的依据是每家公司在2018年的销售额,为了便于比较,所有的销售额都是从本国的货币转成美元。

2019年非织造布生产商40强
2019年非织造布生产商40强

<数据来源:Nonwovens Industry杂志>

其中,BERRY, TORAY, FIBERTEX, KINGSAFE, NANLIU, XINGTAI, DALIANRUIGUANG, TOYOBO, DAIWABO 等品牌均已确认携其新产品/新技术亮相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SINCE 2019)。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SINCE 2019) 作为亚洲地区兼具重要性与影响力于一身的展会之一,将于2019年12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上海盛大开幕

34,000平方米的展会面积将汇聚500余家来自全球非织造行业的知名展商,展品范围覆盖非织造全产业链:原材料及辅料->生产设备及辅助设备->测试及监测设备->非织造布卷材->服务及其他。更有精彩的同期技术演讲以及论坛峰会,观众可与行业专家面对面,了解行业最新趋势,抢占市场先机,更可以通过配对服务,与展商交流技术方案,达成采购需求。

SINCE2019 部分展商预览:

SINCE2019部分展商预览
SINCE2019部分展商预览

以上仅为部分展商,排名不分先后,仅按字母顺序,欲了解更多,欢迎登展会官网:www.since-expo.com

非织造行业盛会即将启幕,期待各位观众与业内好友共同参与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SINCE 2019) 观众预登记途径:

  1. 点击以下链接,快速预登记:https://www.ubmconlinereg.com/SNE19/exhibitioncn/?source=pr
  2. 关注官方微信服务号:亚洲非织造材料工业
  3. 登录官网:www.since-expo.com

媒体联系
付心洁
021-61573924

消息来源: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