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获“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双佳称号

2019-12-06 15:23 6707
2019年12月6日, 全球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卓越职场®研究所12月5日公布,作为旅游行业唯一上榜企业,希尔顿荣膺 “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第二名,并在第一次 “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评选中荣登榜单。

上海2019年12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卓越职场®研究所12月5日公布,作为旅游行业唯一上榜企业,希尔顿 (NYSE: HLT)荣膺 “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第二名,并在第一次 “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评选中荣登榜单。根据卓越职场@研究所对希尔顿大中华区酒店员工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希尔顿在信任、人才潜力最大化、领导力效力、全员创新、价值五大维度均获得高分好评。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作为旅游行业唯一上榜企业,我们非常荣幸地获得‘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第二名,并且连续五次上榜入围。更令人欣喜的是,在首届‘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评选中,希尔顿即入围榜单。这是团队成员对希尔顿在打造雇主品牌和核心企业文化,致力培养本土化、多元化人才方面不懈努力的认可。我们希望每一位团队成员在希尔顿都能得到蓬勃发展。”

(希尔顿获“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双佳称号)
(希尔顿获“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双佳称号)

在希尔顿,所有员工被亲切地称为“团队成员”。希尔顿始终将员工视为发展的核心,打造人才和价值链的正向循环 -- 理想的工作场所和发展机会是员工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基础和回报,并将最终带来高绩效的投资者回报。

今年是希尔顿的百年华诞,也是希尔顿在华深耕的第31年。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末,希尔顿在华已有225家开业酒店和459家筹建酒店,计划到2025年实现在华运营1,000家酒店的目标,同时将把团队成员数量增至10万人,其中本土酒店总经理和女性总经理将分别实现占比85%和30%。目前希尔顿在大中华区的女性总经理比例已超过20%。

为实现希尔顿大中华区人才发展的2025年目标,希尔顿在深化企业文化价值、强化多元化人才培养方面推出了系列举措。2017年希尔顿创新推出“蓬勃发展@希尔顿” (Thrive@Hilton)的雇主价值定位,为团队成员们提供包括职业发展、福利待遇以及年度感恩计划等企业奖励项目,支持他们在身体、心灵与精神上的蓬勃发展,帮助团队成员规划职业生涯与发展。此外,希尔顿也致力打造多元化、包容性的企业文化;培养员工去除无意识偏见;并通过系列培养项目和支持性福利打造鼓励女性发展的职场文化,如推出“女性领导力研讨会”(Women in Leadership Workshop),为未来和新兴女性领导提供专业培训和指导;为异地轮岗总经理提供子女教学补助,减轻异地教育负担等。

卓越职场®研究所是一家全球性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其颁布的“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旨在褒奖成功打造良好职场氛围的公司。在评选中,公司员工需要从信任、人才潜力最大化、领导力效力、全员创新、价值五个维度完成Trust Index©问卷,同时管理层需根据9个实践领域完成Culture Audit© 文化审计问卷。获得“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的公司入即围“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候选名单,卓越职场®研究所将综合考量入选公司女性员工问卷反馈,及公司在打造多元化和促进女性发展的工作场所的创新举措,最终评选出“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