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泰科技在沪召开IPO项目启动会

2019-12-05 12:29 8490
2019年12月3日,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启动会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科创大厦召开。

上海2019年12月5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3日,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启动会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科创大厦召开。中信证券、容诚会计师事务所、通力律师事务所等多家机构作为联泰科技IPO项目的合作伙伴参与了本次活动,各机构的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于现场与联泰科技举行了签约仪式。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到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规划师杜玉梅,临松创投董事长江咏,青桐资本CEO乔建华等重要嘉宾,共同参与见证了本次启动会议暨签约活动。

联泰科技启动会现场嘉宾合影
联泰科技启动会现场嘉宾合影

 

联泰科技与中信证券、容诚会计师事务所、通力律师事务所等签约
联泰科技与中信证券、容诚会计师事务所、通力律师事务所等签约

联泰科技总经理马劲松首先对合作伙伴机构及参会嘉宾表示了诚挚感谢,他说:启动IPO工作是联泰科技在即将开启的新航程中的一个重要抓手、一个重大战略目标、一项中心工作,代表在未来三年里公司的集体目标、集体利益和集体意志形成一致,将有利于公司全体在目标、工作和资源上的聚焦。

联泰科技董事长徐海代表公司提出了对上市整体工作的期望及要求,徐董发言指出:联泰科技及时开启IPO战略的推动工作,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等多项有利条件,公司应敏锐、准确的抓住这个重大战略发展机遇,实现公司股东、公司员工以及公司发展等多方利益的最大公约数。

启动仪式后,联泰科技与合作伙伴机构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对后续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规划。

联泰科技IPO启动会现场
联泰科技IPO启动会现场
消息来源:联泰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