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思科技与谷歌云合作扩展基于云的功能验证

VCS仿真工作可在谷歌云上运行,有助于扩展验证资源,加快收敛速度
Synopsys, Inc.
2019-12-05 11:04 12791

加州山景城2019年12月5日 /美通社/ --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近日宣布与谷歌云(Google Cloud)合作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实现在云上执行功能验证。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寻求利用云提供的硬件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来满足峰值/突发仿真能力要求的解决方案,从而在可预测的时间内实现更高质量的验证。此次合作提供了经验证的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使基于新思科技VCS®的仿真工作能够在谷歌云上运行。

谷歌云IaaS与PaaS合作总监Manvinder Singh表示:“除了帮助用户选择合适的工作站机型以确保资源的有效利用外,随着验证工作扩展到数千个计算任务,谷歌云上独特的Preemptible VM(抢占式虚拟机)功能还有助于进一步降低硬件成本。”

NetApp高级副总裁兼云数据服务事业部总经理Anthony Lye表示:“新思科技、谷歌云和NetApp Cloud Volumes Service通过合作,支持客户在新思科技VCS功能验证等要求最严苛的应用中所需的可靠性、性能和可用性,利用云的简单性和灵活性加速其EDA工作流程。”

将验证工作负载迁移到云上带来了一些独特的挑战,比如硬件选择、文件系统配置和工作编排。使用经验证的基础设施来确保资源的有效利用,并通过本地Google Cloud NetApp集成来连接本地部署和云基础设施,加上VCS与谷歌云Preemptible VM实例之间的紧密集成,使VCS用户能够迅速利用云中的弹性资源。

新思科技芯片验证事业部工程副总裁Sandeep Mehrotra表示:“如今的芯片设计需要越来越长的仿真周期,推动了对更多计算资源的需求。企业越来越关注云技术,以加快其开发进程。我们与谷歌云的合作使VCS用户能够扩展和适应仿真工作负载,从而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有关NetApp Cloud Volumes Service for Google Clou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cloud.google.com/netapp

消息来源:Synopsy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N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