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思科技VCS被Graphcore采用,验证新一代Colossus GC200 IPU

VCS为超过500亿个晶体管的设计带来最高的验证吞吐量
Synopsys, Inc.
2020-08-03 08:00 13472

加州山景城2020年8月3日 /美通社/ --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今天宣布,Graphcore采用新思科技基于Verdi®调试的VCS®仿真解决方案,验证其最近推出Colossus GC200智能处理单元(IPU),该产品足以改变行业游戏规则。Graphcore的第二代IPU是有史以来最复杂的微处理器,拥用594亿个晶体管和1472个独立处理器内核。新思科技VCS让Graphcore能够为其大规模平行IPU设计,特别针对机器智能(machine intelligence)工作负载,显著提高仿真吞吐量。

Graphcore芯片业务副总裁Phil Horsfield说:“为了对我们的IPU加速器进行全面验证,需要每天进行涵盖数以千计的复杂测试场景的仿真回归分析。新思科技VCS和Verdi交互调试解决方案非常适合我们的大型设计,让我们的仿真团队能够缩短回归周转时间,从而大大提升我们验证工作的效率。”

Graphcore的Colossus GC200 IPU专为机器智能(machine intelligence)工作负载设计,面向当前和未来机器智能应用,可谓是最快、最灵活的平台。相较于面向大型设计的单核处理器架构,VCS充分利用众核处理器架构,从而带来2到5倍的仿真性能提升,是仿真的性能速度大幅提升。VCS与Verdi调试的原生整合,使与复杂得人工智能(AI)片上系统有关的困难和冗长的调试过程实现自动化。

新思科技芯片验证事业部市场营销和业务开发副总裁Rajiv Maheshwary表示:“我们通过与AI芯片设计上面的验证团队合作,继续扩大我们在仿真方面的领先地位。为推出与众不同的芯片设计,这些团队需要更高的性能表现以及快速的周转时间。VCS与Verdi结合,能够带来显著的工作效率提升,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在这个至关重要的快节奏市场中,将产品上市时间缩短几个月。”

其它资源

垂询新思科技VCS功能仿真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synopsys.com/zh-cn/verification/simulation/vcs.html

新思科技简介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是众多创新型公司的Silicon to Software™(“芯片到软件”)合作伙伴,这些公司致力于开发我们日常所依赖的电子产品和软件应用。作为全球第15大软件公司,新思科技长期以来一直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和半导体IP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并且在软件安全和质量解决方案方面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领导作用。无论您是创建高级半导体的片上系统(SoC)设计人员,还是编写需要最高安全性和质量的应用程序的软件开发人员,新思科技都能够提供您所需要的解决方案,帮助您推出创新性的、高质量的、安全的产品。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ynopsys.com

编辑联系人:
Camille Xu
新思科技
电邮:wexu@synopsys.com

Simone Souza
新思科技
电邮:simone@synopsys.com

 

消息来源:Synopsy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N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