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2019圣诞亮灯仪式,开启系列节日精美礼遇

2019-12-05 10:44 7181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2019亮灯仪式于11月30日晚18:00在酒店大堂绚丽开启,令宾客在多种多样的美食及倾心营造的温馨氛围中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海南北区区域总经理孙金鹏先生与200多位嘉宾共同点亮了圣诞树,拉开圣诞季精彩序幕。

海口2019年12月5日 /美通社/ -- 满怀着对节日的渴望和未来的憧憬,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2019亮灯仪式于11月30日晚18:00在酒店大堂绚丽开启,令宾客在多种多样的美食及倾心营造的温馨氛围中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海南北区区域总经理孙金鹏先生与200多位嘉宾共同点亮了圣诞树,拉开圣诞季精彩序幕。

海南北区区域总经理孙金鹏先生致辞
海南北区区域总经理孙金鹏先生致辞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亮灯仪式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亮灯仪式

星光闪烁,颂歌悠扬,来自蔚蓝星空声乐培训中心的小天使们为来宾献上天籁之音,圣诞老人带着丰富的礼物来到现场为小朋友送去祝福。欢庆圣诞季的最大意义在于无私给予和传递爱与希望。酒店携手海南省小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呼吁“关爱流浪小动物,让领养代替购买”,并将慈善拍卖活动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协会,用于改善流浪小动物的生活环境;同时,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也将始终如一的推广和践行“带着目的去旅行”这一企业责任战略。

蔚蓝星空声乐培训中心的小天使们为大家带来美妙的圣诞颂歌
蔚蓝星空声乐培训中心的小天使们为大家带来美妙的圣诞颂歌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将于12月24日推出令人期待的 “动物王国”平安夜自助晚餐,人民币808元/位,延续动物王国探索之旅,畅享传统手法炮制的多款环球应节美食,体验龙虾、火鸡、海鲜、烤全羊及主题甜点等新鲜美食带来的至臻享受,开启欢庆美好时刻,圣诞老人将携精彩表演与圣诞惊喜大奖,点亮圣诞季。

消息来源: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