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希尔顿亚太区财务论坛海口闭幕,亚太区总裁到访江东新区

2019-04-23 09:29 8055
2019年4月8日至12日,希尔顿亚太区财务论坛在海口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来自亚太区各个国家和地区希尔顿旗下品牌酒店的近300位代表来到美丽的海口。

海口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2018年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也是海南再次迎来重大机遇的一年,我国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这一政策使得海南备受瞩目。而刚刚结束的2019博鳌亚洲论坛,又将全球的目光集中到海南,同时海南也而向世界展现了这一年以来的初步成绩。

2019年对希尔顿集团来说意义非凡,它迎来了自己的100年华诞。希尔顿集团也敏锐地捕捉到了海南的变革与面临的重大机遇,值此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一年及希尔顿百年庆典之际,希尔顿集团邀请亚太区域财务精英汇聚琼岛,共同见证海南的发展和蜕变,为希尔顿在海南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19年4月8日至12日,希尔顿亚太区财务论坛在海口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来自亚太区各个国家和地区希尔顿旗下品牌酒店的近300位代表来到美丽的海口,希尔顿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艾伦·瓦茨、希尔顿财务规划及分析高级副总裁莎伦·阿普里切娜、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希尔顿亚太区财务运营副总裁Jeannette Chan、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区运营高级副总裁大卫·凯利出席了本次会议。

希尔顿亚太区财务论坛在海口圆满落幕
希尔顿亚太区财务论坛在海口圆满落幕

会议期间,希尔顿亚太区总裁艾伦·瓦茨先生,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区运营高级副总裁大卫·凯利先生,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区人力资源部副总裁王晓蓉女士一行专门到访位于江东新区的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了解江东新区的未来发展,对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的定位与战略方向给予了肯定,对酒店的发展充满信心,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支持海南国际旅游岛和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中去,与海南共成长共发展。

艾伦-瓦茨先生先生,大卫-凯利先生,王晓蓉女士向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颁发了希尔顿亚太区卓越大奖
艾伦-瓦茨先生先生,大卫-凯利先生,王晓蓉女士向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颁发了希尔顿亚太区卓越大奖

到访期间艾伦·瓦茨先生先生,大卫·凯利先生,王晓蓉女士还与酒店全体员工共同参加第一季度员工大会,向酒店颁发了希尔顿亚太区卓越大奖,还表彰了酒店自开业就在职,与酒店共同成长的员工,艾伦·瓦茨先生表示,酒店五年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员工背后辛勤的付出及努力,祝福酒店五周年生日快乐。会后,三位还对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进行了全面的参观,并对酒店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指导意见。

艾伦·瓦茨先生,大卫·凯利先生,王晓蓉女士与酒店管理层亲切洽谈,也向大家介绍了希尔顿集团未来在海南,中国,乃至亚太区的发展,随后与酒店员工共同完成100年标志摆放,共同开启了海南岛区域酒店庆祝希尔顿百年华诞的活动序曲。

艾伦-瓦茨先生先生,大卫-凯利先生,王晓蓉女士与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团队成员合照
艾伦-瓦茨先生先生,大卫-凯利先生,王晓蓉女士与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团队成员合照

从1919年32岁的康莱德·希尔顿先生花4万美元买下了莫伯莱旅馆至今,希尔顿酒店已共计为超过30亿名宾客提供了服务,成为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拥有17大品牌,在全球113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5600家酒店,逾913000间客房。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希尔顿取得了诸多成就,对数十亿旅行者和成千上万个社区带来了改变世界的积极影响,在世界范围内对社区、经济发展和可持续旅行等领域带来的深远影响 ,这被称为“希尔顿效应”。  

希尔顿海南北区区域总经理孙金鹏先生表示:“对于此次艾伦·瓦茨先生,大卫·凯利先生,王晓蓉女士的到访表示感谢,酒店的团队也备受鼓舞。海南作为中国唯一的热带海岛,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无可比拟的自然资源,明媚的阳光,清澈的海水,湛蓝的天空,高浓度负氧离子的空气是这里的独特名片,海南未来的发展一定不可限量。扎根于海南的11家希尔顿酒店始终秉承着希尔顿热情好客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为国内外宾客打造美好幸福的生活体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我们的愿景是 让世界充满阳光,让大家都感受到热情的温暖,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体验,让每位宾客在每家酒店的每次住宿都倍感满意。”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22/2442053-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22/2442053-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22/2442053-1-c

消息来源: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