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希有心•骑士概念婚礼秀4月15日于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精彩上演

2018-04-17 01:35 6458

海口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春天可谓是一个万物复苏,百花争艳的季节,空气里似乎都弥漫着甜甜的恋爱的气息,提醒着我们这个充满爱的季节的到来。海南,中国最南边的热带岛屿,这里不仅有碧海蓝天、细浪白沙、椰风海韵,更有热带雨林、湿地公园,为你提供梦幻婚礼所需的一切完美场景。

生希有心,骑士概念婚礼秀
生希有心,骑士概念婚礼秀

相信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公主梦,梦想中,英勇的骑士守护着美丽的公主,自此一生。4月15日,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生希有心·骑士概念婚礼秀”正式上演。此次婚礼秀是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与三生石尚婚礼策划联手主办,并联合海马体照相馆、玛莎拉蒂、繁花酒吧、首尔印象、LACAVA婚纱礼服、A&B西装定制、彦壹视觉、映纪、创堂灯光、中国珠宝、芙劳尔花艺、阿特兰水疗、悦儿明甜品、富安娜家纺、火吧集团、思雅美妆等16家商家共同参与,从求婚到婚礼现场,结婚珠宝,甜点台,花艺及礼服,甚至婚房布置,囊括了结婚所需的所有内容。现场,各个商家也会释出各种花式优惠,包括免费求婚策划,玛莎拉蒂婚车,礼服及西装定制咨询等。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作为主办方,更给予到场的新人们大让利,无论从婚礼场地还是婚宴菜单,都给出了大幅度优惠。

现场还设置了丰盛的抽奖奖品,上至万元婚礼基金,总统套房,到钻戒、全国蜜月房券,礼服定制优惠券都应有尽有,而商家的秒杀产品抢购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入高潮。

无论你是偏爱温馨别致的私人婚礼,还是隆重华丽的宏大庆典,此次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生希有心,骑士概念婚礼秀”都给予了新人们更多灵感,酒店专业的团队将始终关注新人们的需求,统筹婚礼的每一个细节,确保婚礼每一刻都精彩纷呈。

生希有心,骑士概念婚礼秀
生希有心,骑士概念婚礼秀

我们每个人都在等待,等待那个与你有约的人,此生必将遇见,而后一生欢喜!愿我们能在时光的长河中,不忘初心,不愿将就,生希有心,我们终将遇见!

生希有心,骑士概念婚礼秀
生希有心,骑士概念婚礼秀
消息来源: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