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隈的Thermo-Friendly Concept累计销量达5万件

2019-12-04 10:26 6528
大隈株式会社(Okuma Corporation) 12月2日宣布,该公司配备了Thermo-Friendly Concept(简称“TFC”)的机器的累计销量已达到5万台。

日本大口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大隈株式会社(Okuma Corporation) 12月2日宣布,该公司配备了Thermo-Friendly Concept(简称“TFC”)的机器的累计销量已达到5万台。大隈以“接受温度变化”的独特思想为基础,开发了TFC,并于2001年推出了MB-46V立式加工中心,其设计是TFC的突破性应用。

图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098/201911284088/_prw_PI1fl_0PiOF0Ig.jpg

图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098/201911284088/_prw_PI2fl_5odkKm57.jpg 

MB-46V一经推出就立即凭借极其稳定的精度受到了高度评价,带有TFC的MB-V系列也被开发用于MB-56V和MB-66V。从那时起,为TFC设计的型号增加了,其中包括卧式加工中心、车床、多任务机床和大型双柱加工中心。

热变形极大地影响了机床的加工精度。通常,为了获得稳定的加工精度,需要采用各种冷却和保温方法,如机器预热操作、温控室等。

TFC减少了机器预热操作,并通过稳定机器精度来减少维度补偿任务,从而提高生产力。即使长时间连续地进行模具制造,尺寸变化也很小,而且后期加工抛光工作也可以大大减少。

此外,TFC套件包括大隈的ECO套件节能技术,该技术仅在必要时允许冷却设备运行,从而大大降低了功耗。

自推出以来的18年后,TFC凭借人工智能和其他尖端技术不断发展。大隈将通过进一步的研究和开发,努力提供更有效的机床应用,并将继续追求“更易于人类使用的机器”。

消息来源:Okuma Corporation Jap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