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隈株式会社推出新的卧式加工中心MA-8000H

2021-11-22 15:15 5438

日本大口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大隈株式会社(Okuma Corporation)已开发出新的MA-8000H卧式加工中心,其托盘尺寸为800 x 800 mm。这款新产品配备了许多节能功能和无需人工干预即可自主运行的环保技术,为用户的脱碳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098/202111113235/_prw_PI1fl_7yyg61Pm.jpg

下面将介绍一下MA-8000H的三大功能。

  1. 自主节能,无需人工干预

    大隈的专有技术Thermo-Friendly Concept使这款机器能够自主保持稳定的精度,而无需采取特定措施来应对热变形以及伴随而来的电力过度消耗问题,“ECO suite plus”新一代节能系统会“知道、分析并减少”每台设备的二氧化碳排放。

  2. 通过加强自动化响应能力和可靠性,支持长期稳定运行,大幅提高劳动生产率

    安装台上自动夹紧工件的夹具的液压和气动供应端口的数量增加到16个,工作区则增加到7个(可选)。(常规型:4个端口)

    这样可以响应机器人多任务的连接和移除,避免了工作区夹具操作过程中工具和夹具之间的碰撞。

    无淤泥罐(可选)可自动高效回收冷却液污泥,大大降低冷却液罐的清洁频率。铸件的污泥回收率为99%。

    三年内不用清洗冷却液罐,也无需更换冷却液(数据来自内部设备)。

  3. 进一步提升产能来加工大型零部件,增强基础能力

    虽然将X、Y、Z轴的运动范围全部延长了100mm,加工面积也相应地扩大了27%,但这台设备的占地面积只有普通机型的95.5%。

接收订单:将于2022年1月开始接受订单。

消息来源:Okuma Corporation Jap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