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 GS认证能力再扩版图

2019-12-04 09:14 4867

广州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广州轻工产品实验室获得德国安全技术认证中心ZLS(Zentralstelle der Lander fur Sicherheitstechnik)认可,可为客户颁发包括运动器材、家具、蹦床和梯子多种类产品的GS认证证书。自此,Intertek全国地区轻工实验室GS认证能力已提升覆盖产品包括:玩具、婴童产品、家具、梯子、运动器材、蹦床等多个类别。

GS认证标志(Geprufte Sicherheit) 即德语“经过安全性测试”之意,为德国政府许可的标志,由其认可的产品安全测试与认证的机构核发。Intertek于1997年已取得核发德国GS标志的授权,GS认证是以德国产品安全法为依据,按照欧盟统一标准EN或德国工业标准DIN进行检测的一种自愿性认证,是深受欧洲市场认可的德国安全认证标志。

通过Intertek GS认证的产品生产商、贸易商、零售商获得该标志,可证明其产品符合了德国甚至整个欧盟的相应的安全要求,在德国乃至欧盟均得到消费者和企业的广泛认可。此次Intertek GS认证能力的扩展将为企业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