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东风汽车加速国际化进程

近日,中国汽车制造商东风汽车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了东风品牌之夜暨AX4、AX7、SX6新车发布活动。

北京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汽车制造商东风汽车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了东风品牌之夜暨AX4、AX7、SX6新车发布活动。

东风在秘鲁举行东风品牌之夜
东风在秘鲁举行东风品牌之夜

在品牌之夜活动上,东风汽车展示了东风统一的品牌形象和全系列乘用车代表车型,并收获现场订单。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东风公司聚焦实现重点市场整合及品牌推广,助力海外区域营销。

作为拥有50年历史的优秀品牌,东风汽车是中国知名的汽车制造商、世界500强之一,在国内外市场享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面对汽车行业“寒冬”,东风汽车在2019年前三季度共销售257.2万辆,出口55380辆,整体跑赢大市。迄今为止,东风汽车已经出口至8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逐年增长。

近年来,东风汽车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并基于其全球营销策略,不断开拓新的海外市场。作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知名中国汽车品牌,东风汽车吸引了一大批全球伙伴的合作和呼应,全面提升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全球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8年6月,东风队在荷兰夺得2017-20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总积分榜冠军。在随后的“一带一路·与你偕行”新闻发布会上,东风向合作伙伴比利时SMT公司交付车辆

在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东风汽车以“让汽车驱动梦想”为主题,召开了2019年海外经销商大会。根据会上发布的东风新一轮海外中期事业计划和区域营销计划,公司明确了三个目标:2023年实现海外销量30万辆,打造5个海外制造基地,打造更多海外明星车型。

原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9647.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