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奥股份荣膺2019年度能源上市公司“十大技术引领企业”

北京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11月29日,由《能源》杂志社、中国石化集团和国家能源集团联合主办的2019能源年会暨第11届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会上,由主办方联合相关机构评定的2019年度十大能源上市公司正式揭晓,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奥股份”,600803.SH)荣膺“十大技术引领企业”。

新奥股份荣获能源上市公司“十大技术引领企业”奖牌
新奥股份荣获能源上市公司“十大技术引领企业”奖牌

长期以来,新奥股份致力于通过持续不断地技术创新,推动清洁能源和能源化工领域的智慧生产。借助管理模式变革的新动能,新奥股份积极开展内外部技术联盟合作,持续发挥自主创新和技术赋能优势。下一阶段,新奥股份将依托已有的技术优势,持续探索并创新一体化商业服务模式,以完备的一体化技术服务能力输出,为客户提供集技术咨询、工程设计、装备集成、智慧建造等轻资产一体化解决方案。

2019年度能源上市公司“十大技术引领企业”奖项,由《能源》杂志社、中国石化集团和国家能源集团联合主办,历时三个月,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评选而出。该奖项旨在表彰具有创新型技术,且技术已在市场上应用,且对行业产生积极影响力的能源上市公司。

消息来源: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80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