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辉瑞中国荣获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

2019-12-02 14:50 5479
11月29日, 2019(第二届)社会责任大会在北京举行。辉瑞中国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同时辉瑞中国国家经理苗天祥获评“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领导力人物”。

北京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11月29日, 2019(第二届)社会责任大会在北京举行,上百名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围绕“对话责任品牌,共筑责任未来”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凭借长期以来在助力公共健康发展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卓越表现,辉瑞中国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同时辉瑞中国国家经理苗天祥获评“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领导力人物”。

辉瑞中国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辉瑞中国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辉瑞中国国家经理苗天祥表示:“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制药公司,辉瑞一直致力于运用创新的科学技术以及全球资源来改善每个生命阶段的健康和福祉。今年是辉瑞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三十个年头,长期以来,我们一直与政府、社会组织和基金会积极合作,积极引进创新药物和医疗解决方案,通过科学创新,服务中国病患,全力助力健康中国2030的伟大目标的实现。”

辉瑞中国国家经理苗天祥获评“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领导力人物”
辉瑞中国国家经理苗天祥获评“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领导力人物”

辉瑞长年在中国践行的三大项目 -- 致力于推动中国心脑血管疾病管理的“拐点”项目、致力于促进抗菌药物合理使用的“领航者”项目、以及助力基层医疗卫生发展的“县在起航”项目,在2019年都有更广泛且深入的开展。同时,借中国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之势,辉瑞在数字化领域不断探索创新,与本土优秀的科技公司合作,构建高效智能的平台,从而助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普及健康知识。例如,为助力落实国家制定的“精准扶贫、健康扶贫”战略,今年3月,辉瑞支持的“e健康中国心”项目以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为试点开展了“健康小屋”慢病管理模式的探索。金阳健康小屋以“三高”筛查为抓手,对高危人群进行综合治疗和管理,并通过互联网技术,开展远程医疗服务并进行大数据管理,实现高效、长期、规范的基层健康管理。 

今年3月,江苏省盐城市发生特大爆炸事故。辉瑞在事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通过盐城红十字会向盐城第一人民医院和响水县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61.2万元人民币的药品,用于伤员的抢救。长期以来,辉瑞与中国红十字总会和中华慈善总会在扶贫救灾方面保持着密切合作,为遭受自然灾害和公共健康危机的地区提供捐款和医疗产品。此前,在包括非典流行、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天津爆炸事故等历次重特大社会事件和自然灾害中,辉瑞都在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

“社区精神”是辉瑞的核心价值观之一。2019年5月,上海市静安区2019“不老心”为老服务项目正式启动,针对社区老年居民,开展公益体检及健康讲座。自2015年伊始,在辉瑞的支持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机构在静安区开展 “不老心”为老服务项目,直击老年人的需求痛点,向老年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励老年人“无惧年龄,活出精彩”。

“辉瑞把企业社会责任观念落实到每个人和每天的企业活动当中,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我很荣幸能够供职于这样一个企业,本次获奖是对辉瑞中国上万名员工的高度肯定。”辉瑞中国国家经理苗天祥表示,未来辉瑞中国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和医疗卫生体系的进步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辉瑞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