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信网科助力湖南农信智慧审计系统成功上线

2019-12-02 09:15 8523
近日,大连华信旗下中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打造的智慧审计管理信息系统成功上线。

北京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大连华信旗下中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网科”)为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湖南农信”)打造的智慧审计管理信息系统成功上线。该系统基于大数据等金融科技,能够智能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助力湖南农信加快数字化、智慧化转型步伐。

湖南农信负责人
湖南农信负责人

在启动会议上,湖南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邓师辉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上线的智慧审计管理信息系统,覆盖了全省各级农信全部业务的审计数据中心,实现从审计计划、审计项目、审计报告、问题分类处置,到整改管理的全省标准作业流程。基于中信网科自主研发的Rainbow平台,对接hadoop大数据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实现对违规问题和风险隐患的“精确定位、精准打击”,为各项业务经营和行业管理提供参考。系统上线后,将大幅提高湖南农信整体审计效率和效能,促进审计工作信息化、标准化、效率化、规范化。

湖南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邓师辉
湖南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邓师辉

作为湖南首家存款突破万亿元的金融机构,湖南农信以建设技术领先、功能完善、运营高效、服务优质的新一代开放式智慧银行系统为目标,致力于搭建金融特色生态化业务架构,打造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本次与中信网科的合作,标志着湖南农信面向“智能+”,全面加速数字化转型战略升级,践行普惠服务为民生的能力与决心。

注:作为智能风控领域的探索者和先行者,中信网科始终关注行业变革与金融科技创新,经历19年的品牌沉淀和13年的风控领域实践经验积累,成功为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江苏农信、湖南农信、深圳农商、上海银行、中信集团、光大集团、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等70余家金融机构和企业提供智慧金融解决方案。未来,中信网科将深入发展智能化和自动化,以科技驱动,持续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大连华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