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连华信旗下中信网科助力宁波银行实现全面数字化运营

2019-10-25 09:02 6596
近期,大连华信旗下中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宁波银行合作,为其提供相应的信息技术支持,推动金融产业创新发展,全面实现宁波银行数字化运营。

北京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近期,大连华信旗下中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宁波银行合作,为其提供相应的信息技术支持,推动金融产业创新发展,全面实现宁波银行数字化运营。

近年来,随着头部互联网企业杀入金融行业,金融领域竞争日渐激烈。只有具备精细化运营所需的数据记录、传输、还原、分析能力,响应市场快速变化的创新能力,应对产业融合的金融服务输出能力,特别是建立客户与企业情感联系的敏捷营销能力,才能在瞬息万变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宁波银行,作为国内首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特色经营、专业经营、综合经营三条主线,不遗余力地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为为主导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支撑和推动下,宁波银行凭借核心优势,与大连华信旗下中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网科)一起,携手布局营销中台战略,以转型发展为动力,以营销升级为目标,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全力服务实体经济。

营销中台建设团队
营销中台建设团队

宁波银行与中信网科联手打造的营销中台建设,将大数据的思想和方法运用于精准营销,全方位全周期支撑、监督、管理银行营销活动及数据,通过权益赋能、场景营销、敏捷运营,实现精准、快速的营销方案落地让营销活动管理与配置“流程化、统一化、简易化、人性化”。

营销中台建设目标
营销中台建设目标

在商业银行发展动力转换、重构商业模式、经营差异化管理的金融新生态中,宁波银行与中信网科联手打造营销中台,实现业务流程的重构和优化、智能化用户营销与服务、全场景链接客户价值,全面建立数字化运营体系,推动金融服务产业创新发展。

大连华信旗下中信网科,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金融业智能化和自动化发展,注重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在个性化营销、全流程风险管控、智能化运营的运用。其智慧营销解决方案更是集科技系统建设、营销资源整合、业务运营为一体,助力金融机构产品创新和客户体验提升。

消息来源:大连华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