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创意十二月,国际艺展中心“艺想节”抢先看

2019-11-29 18:25 10834

深圳2019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深圳创意12月,文化活动接连登场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第一次举办艺想节:首次在中国举办回顾展的意大利国际级家居品牌Kartell,还有被称为设计师年度盛宴的“金堂奖全国联盟年度产业研讨会”,以及传播博大精深茶文化的中国百茶宴即将悉数登场以下为活动预告:

国际艺展中心艺想节
国际艺展中心艺想节

一、“Kartell Land-致敬意大利设计70年”展览

KARTELL LAND 致敬意大利设计70年展览
KARTELL LAND 致敬意大利设计70年展览

展期:2019/12/1-2020/5/30

地点:iADC设计博物馆2F-3F

这次专题展览由Ferruccio Laviani策划,展览贯穿公司的过去与未来,通过展示Kartell在创造力、设计、美学品味和材质方面的发展,全面诠释品牌的整个创造历程。“Kartell Land”通过高度沉浸式设计,展品涵盖Kartell自有博物馆中的永久收藏,以及过去三十年中逐步成为Kartell真正标志性的产品。展览占据两层展厅,分成九个主题区,像一场流动的盛宴,慢慢铺开Kartell在70年历史进程中设计风格演变和革新的镜像故事。

二、金堂奖全国联盟年度产业研讨会

金堂奖全国联盟年度产业研讨会
金堂奖全国联盟年度产业研讨会

时间:2019/12/3 14:00—17:30

地点:国际艺展中心MALL 3F中庭

金堂奖是服务500万中国室内设计师的极具活力的联盟组织,是中国室内设计业界具公信度和影响力的年度评选。做为一个公益奖项自2010年启航来,建立了覆盖80+省市的全国联盟服务网络和一流的互联网传播系统,累计数百万设计师参与各类活动和投票、数万设计师参评、获奖近五千人次,全球巡回推广的足迹遍及百余个国内外城市。

本届金堂奖全国联盟年度产业研讨会届时将邀约行业协会及相关部门领导、评审委员会专家、历届获奖者、装饰企业高管、行业管理者、媒体共同参加。全国各界知名设计师汇聚于此,一起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传递设计的力量。

三、中国百茶宴茶会暨砂器艺术展

时间:2019/12/21-12/22 10:00-18:00

地点:国际艺展中心MALL 7F中庭

中国百茶宴是以茶主题的公益美学活动,旨在整合中国最好的茶源,为爱茶人建立一个好茶标本系统。自2018年5月启动以来,在全国各地已举办了近50场百茶宴茶会,为爱茶人传播茶文化的精髓。

2019年12月21日-12月22日中国百茶宴茶会暨砂器艺术展,安排四场茶会,每场茶会100位嘉宾,共计400位嘉宾参与其中,同时招募80位茶艺师义工全程服务。同期举办的砂器艺术展,将展出上百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荥窑砂器的精美作品,以两天的活动为广大爱茶人士奉上茶与美学的饕餮盛宴,传承并弘扬中国茶文化与匠心精神。

iADC国际艺展中心今年首次举办艺想节 ,以创意X设计为主线,将国际知名设计品牌、设计师、新兴人才、评论家和艺术爱好者聚集在一起探讨通过设计将世界改变得更加美好的重要性。设计界代表人物将在这一系列活动中提供真知灼见分享自己的经验、想法、领导力和设计策略。多种多样的艺术和设计技术项目将在活动中展出。通过一系列创意创新活动,搭建起专业名师和市民零距离接触的桥梁,激发市民创造热情,培养未来创意设计人才,以促进城市的创造力,营造 “设计之都”的浓郁氛围。

消息来源: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