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C:提高坚果消费量有可能帮助预防老年人认知功能衰退

INC 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
2019-11-28 22:12 6974
由INC提供资助的一项近期研究,在《Molecular Nutrition & Food Research》(分子营养与食品研究)期刊上发表了研究成果,这项研究表明,较高的坚果摄入量,可能会帮助保护老年人,避免他们出现认知功能衰退。

西班牙雷乌斯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由INC(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提供资助的一项近期研究,在《Molecular Nutrition & Food Research》(分子营养与食品研究)期刊上发表了研究成果[1],这项研究表明,较高的坚果摄入量,可能会帮助保护老年人,避免他们出现认知功能衰退。

Nuts and brain health.
Nuts and brain health.

研究人员团队主要是考察,坚果含量较高的饮食是否可能会在三年时间里,针对与年龄有关的认知功能衰退提供保护。

共有119位年龄不低于65岁且患有痴呆症的研究参与者,从InCHIANTI研究人群中选出。InCHIANTI是一项基于代表人群的研究,而研究对象是意大利基安蒂的老年居民。研究参与者根据他们的坚果摄入量进行分组,共分为非坚果消费者和普通坚果消费者(每日坚果摄入量>=2.9克)两组。

坚果摄入量在研究开始时,利用经过验证的食物频率问卷,或是面向酚类化合物表征的分析工具,进行测量。此外,认知功能衰退还利用简易智力状态检查量表(Mini-Mental State Examination)进行测量。

研究人员发现,在119位受试者中,有38位研究参与者出现了认知功能衰退,其中有28人来自于非坚果消费者组,另有10人来自于普通坚果消费者组。利用饮食标记物和尿液标记物模型预测的坚果消费量,在这两组中都与更低的认知功能衰退水平存在一定的联系。

巴塞罗那大学(University of Barcelona)下属西班牙加泰罗尼亚高等研究院(ICREA)的研究员、脆弱性和健康衰老生物医学研究中心(CIBERFES)组织领导人、InCHIANTI研究的主要研究者安德烈斯-拉库埃娃(Andres-Lacueva)教授表示:“利用一组代谢物,能够提供关于坚果摄入的准确和补充信息,并能加强利用饮食信息所能获得的结果。”

InCHIANTI研究获得了INC的支持。

[1] Rabassa, M.、Zamora-Ros, R.、Palau-Rodriguez, M.、Tulipani, S.、Minarro, A.、Bandinelli, S.、……Andres-Lacueva, C.等人(2019年)。《InCHIANTI研究:习惯性摄入坚果,利用饮食标记物和多种尿液代谢物组学标记物来予以评估,以及老年人的认知功能衰退》,分子营养与食品研究期刊,编号:e1900532。

 

消息来源:INC 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