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与全球汽车网络安全领导者Argus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国际专业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与汽车网络安全的全球领导者Argus Cyber Security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为未来出行提供多种汽车网络安全服务。

德国斯图加特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国际专业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与汽车网络安全的全球领导者Argus Cyber Security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为未来出行提供多种汽车网络安全服务。

DEKRA德凯作为第三方的独立性和公正性加上Argus丰富的汽车网络安全专业知识,双方强强联手,将为市场提供独立、全面的汽车网络安全专业服务,应对网络攻击对汽车行业的安全和保障带来的威胁。

近年来,DEKRA德凯不断投资网络安全服务领域的咨询、培训和产品测试。DEKRA德凯集团旗下公司DEKRA Digital GmbH,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推动新的、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在此次与Argus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合作中,DEKRA德凯可以为其提供有关法规、系统认证、产品认证和功能安全的专业知识。

DEKRA Digital GmbH董事Kerim Galal博士表示道:“DEKRA德凯的宗旨是确保安全。此次很高兴能与Argus开展合作,让我们可以为一些最具挑战性的安全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成为安全世界里的全球合作伙伴一直是DEKRA德凯的宏愿,道路安全和网络安全是我们关注两个重要领域。”

Argus网络安全业务发展高级总监Yoram Berholtz表示道:“Argus公司成立的初衷是保障路上的所有车辆免受网络威胁。目前,Argus网络安全专家已经发现了数十个客户在ECU和EE体系结构中的数百个安全漏洞和多个零日漏洞。此次与DEKRA德凯合作,我们将帮助确保汽车行业的网络安全,满足互联互通需求。”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