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和商业荣获城市更新领域五项大奖

2019-11-28 14:00 6271
近日,在中国城市更新(长三角)峰会暨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2019年会,以及2019中国城市更新论坛上,锦和商业荣获城市更新领域五项大奖。

上海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11月20日,在中国城市更新(长三角)峰会暨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2019年会上,锦和商业荣获“2019年度城市更新优秀案例 -- 优秀运营商”,锦和北京越都荟荣获“2019年度城市更新优秀案例 -- 商业(区)改造”;锦和商业董事长郁敏珺女士被评选为“年度贡献人物”,并受邀主持中国城市更新(长三角)峰会圆桌对话,探讨“资本资源与城市更新”。

11月21日,在2019中国城市更新论坛上,锦和商业荣获“2019中国城市更新精益求精奖”,北京锦和越都荟荣获“2019中国城市更新推动进步奖”。锦和商业董事蒋雷霆先生出席了2019中国城市更新论坛,并在以“是什么力量推动着城市更新”圆桌对话环节,提出根据精准的市场定位进行资源配置和业态调整是推动城市更新的主动力量,同时,全价值链和精致的服务融合科技的力量是留住商户的核心力量。

2019中国城市更新论坛现场
2019中国城市更新论坛现场

锦和商业在助力建筑与城市转型的同时,用“文创”的方式,传承与发扬城市历史文脉,形成了规范的专业化经营管理模式,打造了值得信赖的文创园区品牌形象 -- “越界”。

2007年,旗下第一个文创园区 -- 锦和越界创意园的开幕,正式开启了锦和商业在城市更新领域和文创园区领域的新篇章,并且获得了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运营管理领域内的“上海市著名商标”。专注“文创”的“越界”品牌,坚持挖掘文创产业能级,以突出的运营管理能力、贴心的客户服务意识,合理规划有利于企业成长的园区生态布局,获得了各园区租户和当地政府部门的信任。此外“越界”也因致力于打造入驻率高、增值快、空间大、平台广的品牌园区,深入挖掘建筑历史文脉,结合园区周边环境、业态,为不同园区规划不同的市场定位及前景预测,设计不同的园区生态环境,打造独特的园区特色,吸引不同行业的创意人士在“越界”聚集。

旗下锦和越界世博园聚焦“艺术创意”,引入不同的艺术、创意、活动形式,以园区内越界XMUSEu&m移动的头脑博物馆、teamLab Borderless Shanghai无界美术馆和紧邻的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共同构建起社区、街区、园区三区联动的人文艺术类园区,打破艺术与工作、生活的边界。

锦和越界世博园
锦和越界世博园

锦和的另一个园区,越界田林坊聚焦“设计创意”,引入不同行业的设计企业,包括工程建筑设计、服装时尚设计、室内设计、家居设计、玻璃幕墙设计、平面设计、摄影工作室等,发挥产业集聚优势,汇聚设计行业大咖。

锦和越界田林坊
锦和越界田林坊

再比如锦和越界南翔智地聚焦“影视创意”,园区内企业红鲤动画是电影《哪吒》幕后创作团队之一,致力在此推动中国动画走向世界。

锦和越界南翔智地
锦和越界南翔智地

2019年初,锦和商业更是走出长三角进军北京,以旗下商业品牌“越都荟”开启锦和商业在首都的城市更新之旅。开幕之时,便凭借广安门外大街的地理优势、浓墨重彩的文化底蕴和对商业及教育资源需求的精准定位,达成100%入驻的入住率,为区域社区商业注入活力。

锦和北京越都荟
锦和北京越都荟

未来,锦和商业将继续践行“发现价值、创造价值、提升价值”的历史使命,以强大的资产运营管理能力,营造出商务、商业、文化创意三位一体的“越界”品牌文创园区,创造真正属于文化创意人群的生活方式和平台。以文化创意园区为载体,助力城市更新及产业升级,将“越界”品牌打造成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领先的服务品牌。

消息来源:锦和商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