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越都荟开幕 广安门外社区商业新面貌

2019-03-28 09:00 7892
日前,继北京越都荟项目开业后,锦和的商业触角进一步从魔都上海延伸至帝都北京,从以办公为主的楼宇和创意园区至社区商业。

北京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锦和商业从2007年第一个城市更新项目越界创意园落地上海,已逐步成长为版图遍布长三角地区、项目多达三十余项的改变城市面貌的引领者。日前,继北京越都荟项目开业后,锦和的商业触角进一步从魔都上海延伸至帝都北京,从以办公为主的楼宇和创意园区至社区商业。

历史文脉的继承与发掘

北京越都荟位于北京西侧的交通门户广安门,这里曾是北京外城唯一向西打开的门,自古是外省市进出北京的必经之路,现今至北京西站、北京站仅需30分钟。北京越都荟的前身就是位于广安门外大街180号的北京华联商厦。

这里既见证了北京公共交通史的发展,也经历了小市场到大商圈的商业变革,北京越都荟的开幕为这里增添了历史与现代交融的文化景观,让北京城在城市繁华中,展现了历史文化底蕴和时代生机的交融。

北京越都荟外观照
北京越都荟外观照

繁华都市里的活力建筑

在接盘北京华联商厦后,锦和商业对建筑进行了重新规划和设计,决定在保留既有建筑主体部分的前提下,在创新中优化建筑外立面和内部物理功能。

北京越都荟的建筑外观以“经典+韵律”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流线型设计,通过柔和的线条和温润的曲面搭配,结合不同灰度的建筑色彩分布,同时赋予了建筑以韵律感和时代感,使其与周围环境和社区更好的融入,既醒目、卓越,却无突兀之感。宽敞明亮的大型落地窗、炫彩多变的广告灯箱和中空透明的玻璃窗设计,在保证了充足采光的同时,也吸引了大众追求美的视线。暮色中的北京越都荟,在幕墙灯光的衬托下更清晰夺目,开业不久就成为了广安门外的独特标志性建筑。

北京越都荟外观照
北京越都荟外观照

城市资源的活用与转型

北京越都荟定位为集中型社区商业,以向周边居民提供生活服务为主,服务半径为1.3公里(可达北京西站),项目紧挨地铁 7号线达官营站C口,并依托入驻商户线上销售和配送,使服务半径扩大至5.5公里(可达天安门),赢得了更大区域的客流消费。

越都荟依托于广安门商圈的优质教育资源并进行了业态升级,引入教育培训机构,如新东方教育,满足广安门周边社区学习型居民的需求,优化社区学习环境,为文化教育产业的发展创造了条件。

在业态布局中,不可忽视的是社会老龄化的趋势,因此社区商业中的超市必不可少,北京越都荟对京东7Fresh的引进既满足了社区中老年人和中高端白领对生活必需品购买的要求,并通过精准画像挖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保证了北京越都荟作为社区商业的流量。

另外,肯德基、鲜滩石锅鱼、渝是乎、名创优品等在内的特色美食和时尚消费,打造了年轻人追求休闲生活方式的新空间。

北京越都荟通过城市文脉的延续、设计改造、业态变革,更新了城市生活街区,激活了城市文化底蕴,创造拥有人文情怀的、有温度的城市空间,留住了北京城里广安门外的城市记忆。北京越都荟,这一全面更新的社区商业将在锦和商业的专业运营管理下焕发活力。

北京越都荟外观照
北京越都荟外观照
消息来源:锦和商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