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斯顿•马丁联手波摩打造专属限量版威士忌,引领创新生活方式

极具代表性的英国奢侈品牌强强携手,合作打造独特产品及用户体验
宾三得利集团
2019-11-27 17:15 9640
英国超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今天宣布,将携手波摩艾雷岛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打造一系列专属限量产品,同时波摩也将成为阿斯顿·马丁独家烈酒类品牌合作伙伴。两家标志性英国品牌的强强联合,将携手为客户带来非凡的英伦体验。 

英国盖顿2019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英国超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今天宣布,将携手波摩艾雷岛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Bowmore® Islay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简称“波摩”),打造一系列专属限量产品,同时波摩也将成为阿斯顿·马丁独家烈酒类品牌合作伙伴。两家标志性英国品牌的强强联合,将携手为客户带来非凡的英伦体验。 

阿斯顿·马丁联手波摩打造专属限量版威士忌,引领创新生活方式
阿斯顿·马丁联手波摩打造专属限量版威士忌,引领创新生活方式

 

宾三得利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捷飞(左)与阿斯顿·马丁中国总裁彭明山(右)
宾三得利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捷飞(左)与阿斯顿·马丁中国总裁彭明山(右)

波摩是苏格兰艾雷岛上历史最为悠久的酒厂,孕育了众多极具传奇色彩和收藏价值的威士忌。波摩将与享誉世界的阿斯顿·马丁设计团队合作,联合推出限量版威士忌产品,将两个品牌对历史传承的承诺、尖端的设计和领先的制造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两个品牌联手推出的珍藏限量版威士忌不仅将吸引到两大品牌新老粉丝的关注,对于钟爱精美手工艺品与杰出威士忌的人们也拥有巨大的诱惑力。

阿斯顿·马丁与波摩的跨界合作将在全球不同地区进行开展,通过一系列激发灵感的活动及产品体验,展现两个品牌对完美的不懈追求。

对于两个品牌宣布成为全球合作伙伴,波摩品牌的母公司 -- 宾三得利集团(Beam Suntor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bert Baladi表示:“对于像波摩这样卓越的品牌来说,能与阿斯顿·马丁这样一个数十年来备受崇敬、坚守传统、且引领行业美学与制作工艺的品牌进行全球合作,是非常令人激动的。阿斯顿·马丁与波摩一样,有着对时间的执着。无论是制造跑车,还是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都需要精湛纯熟的工艺和十足的耐心。这些共同价值观将支撑两个品牌进行一系列产品创新,打造丰富的用户体验。我们非常期待双方携手,开启一个引领行业的崭新合作模式。”

阿斯顿·马丁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r. Andy Palmer补充说:“对于威士忌鉴赏家和阿斯顿·马丁车迷来说,这一系列限量版威士忌将会成为独特的收藏级产品。两个品牌之间,有许多共同之处 -- 通过设计精美、精湛手工打造的产品来回馈消费者,并不时推出限量产品致敬品牌的历史传统。波摩是一个杰出的英国品牌,像阿斯顿·马丁一样,员工们对他们的工作充满热情。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这一结合了创新设计与精湛工艺的携手之作。”

作为世界一流的奢侈品牌,波摩和阿斯顿·马丁都呼吁消费者切勿酒后驾车。理性饮酒(Drink Smart®)的警示语将会在品牌合作的所有活动中展现;而专属的Drink Smart®平台会确保向达到合法饮酒年龄的成年人传递信息,引导他们做出明智、且负责任的选择。

理性饮酒网站:https://www.drinksmart.com/reducing-drunk-driving-or-drink-driving


消息来源:宾三得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