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摩打造中国限量产品,以时间的醇享致敬未来

波摩36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2019龙限量版于上海Whisky L! 发售
波摩
2019-08-09 18:00 11594
2019年8月,在上海举办的 Whisky L! 2019国际潮流烈酒与威士忌展上,波摩36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2019龙限量版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

上海2019年8月9日 /美通社/ -- 2019年8月,在上海举办的 Whisky L! 2019国际潮流烈酒与威士忌展上,波摩36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2019龙限量版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作为仅在中国市场发售的产品,这款威士忌瓶身饰有中文书法书写的“波摩”二字及栩栩如生的中国龙形象,独具特色。

建议零售价15,000人民币/51.8%ABV/700ml
建议零售价15,000人民币/51.8%ABV/700ml

作为来自苏格兰艾雷岛的威士忌品牌,波摩对于打造亚洲市场专属的威士忌颇有经验。2006年发布的波摩30年海龙王单一麦芽威士忌和2015年的波摩水楢桶威士忌是其中的杰出代表。2019年,为延续打造亚洲专属威士忌的传统,波摩做出了新的尝试:推出一系列瓶身上印有波摩品牌汉字的产品,包括波摩36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2019龙限量版及波摩12年单一麦芽威士忌中文版。


2006年发布的波摩30年海龙王单一麦芽威士忌是为了纪念艾雷岛著名的海龙王神话。延续波摩纪念神话传说的传统,波摩将推出四款以中国神话中传奇守护者为灵感的产品,这次面世的波摩36年2019龙限量版就是其中之一。该产品与波摩海龙王限量版颇有渊源,二者使用了同一批雪莉桶进行陈年。与珍稀的波摩海龙王相似,波摩36年2019龙限量版仅发售888瓶,这款威士忌不仅会获得威士忌爱好者的高度好评,还将成为收藏家们竞相追求的藏品。

波摩36年2019龙限量版是对品牌长时间以来不懈追求完美的致敬,处处展现着波摩对细节的注重:从选择质优上乘的陈年木桶,到酒瓶瓶身与酒盒上富有艺术性的巧妙装饰,所有细节和谐的融合在一起,娓娓述说这款威士忌的故事。产品上神秘的龙,传说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应运而生,善于观察并静候时机,维持着万物的平衡,与古老的阴阳平衡有着本质的联系。龙的处世哲学与波摩的酿酒哲学有着共通之处 -- 投入时间以积累经验,并巧妙运用时间造就平衡。酿酒大师确保了每一桶威士忌酒液的成熟度与口感完美结合,并将处于最佳时刻的威士忌呈现给世人。

波摩能打造如此杰出而精致的产品,离不开品牌对时间的投入与掌控。拥有240年历史的波摩不断投入时间研发并精进酿制工艺,使得波摩今天的熟成技术无与伦比;而对时间的娴熟把控,让波摩巧妙地捕捉了艾雷岛的独特风味,拥有醇厚和谐的口感。波摩的完美平衡源于时间的沉淀,正如人们的成功源自时间的投入。波摩是时间的醇享,更是对未来的致敬。

波摩酒厂的经理大卫·特纳表示:“这款独特的威士忌被耐心地陈酿了36年,这是一种对波摩品牌持续不断追求平衡的致敬。波摩诞生于一个充满历史传承与传奇故事的岛屿,这次通过龙的故事向品牌的起源致敬。龙是中国传说中的一种神兽,是人类的保护者,就像36年来波摩对这珍贵的酒液的保护和陈酿一样。”

波摩12年单一麦芽威士忌中文版
波摩12年单一麦芽威士忌中文版

此前已面向市场的波摩12年中文版,品牌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专属包装。汉字作为中国文化的标志之一,历经了数千年的演变,从象形到表意,从甲骨文到隶书,时间赋予了汉字博大精深的内涵。而波摩作为艾雷岛标志性的威士忌,也深谙时间的力量,两个多世纪以来不断追求完美,使今天波摩的风味和品质都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波摩12年中文版呼应着波摩对时间规律的把控与遵循,与中国古代哲学家韩非子所言“规有摩而水有波”有异曲同工之妙。万物的发展皆需遵循自然界与社会的发展规律,通过精选原材料、巧妙运用时间、汲取自然与社会的规律之本,波摩打造出了具有标志性的海盐味以及丰富口感的威士忌。

除了已推出的两款中国地区限定产品外,波摩不断了解市场的需求,在未来还将继续推出更多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产品,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喜爱这来自艾雷岛的时间的醇享。

波摩36年2019龙限量版品鉴笔记

色泽:天然的焦棕茶色

香气:香木、雪松、蜜蜡、热带水果、砂糖、肉桂及甘草味交织而成的和谐香气,还带有一丝松针香

口感:细致平衡,带有干果、葡萄干、烤咖啡豆及黑巧克力、核桃、烤杏仁、无花果干和浓郁的花香

余味:花香味和胡椒味,带有橡木的辛香和绵延的碘味

消息来源:波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