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E LOM伊芙珑携阿斯顿马丁臻献「英伦会客厅」主题奢享荟

EVE LOM伊芙珑
2023-08-25 15:14 10670

广州2023年8月25日 /美通社/ -- 皇室挚爱的奢愈护肤品牌EVE LOM伊芙珑,携手百年极致超豪华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广州(Aston Martin Guangzhou),联袂呈献「英伦会客厅」主题奢享荟。逸仙集团首席市场官兼 EVE LOM 伊芙珑亚太区总经理孙蕾女士出席,并分享了EVE LOM 伊芙珑40年始终秉承的品牌理念,英国驻广州总领事Sarah Mann、维信追星集团阿斯顿·马丁品牌中国运营总监卢振升、EVE LOM 伊芙珑新业态负责人焦燕、阿斯顿·马丁广州总经理梁宇峰、创说传媒创始人吴晓亮一同受邀出席,共同见证英伦奢华典范,品鉴英式格调时光。


来宾于活动现场共探话题、思维碰撞,体验EVE LOM 伊芙珑带来由经典洁颜霜开启的皇室挚爱SPA 护理,亦加入阿斯顿·马丁DBX 707车型试驾,于沉浸奢华的交流场域中,铸就感官碰撞之旅,演绎英伦传奇典范。

EVE LOM 伊芙珑x 阿斯顿·马丁,共续英伦传奇典范

皇室挚爱的奢愈护肤品牌EVE LOM伊芙珑,40年口碑传承,由专业护肤美容专家、皇家医学会会员Eve Lom女士创立。自创立以来,其倡导的精简有效健康护肤哲学,深受皇室贵族青睐,希腊王妃Marie-Chantal曾表达:"我的发光肌秘密来自 EVE LOM 伊芙珑的美容体验。"Eve Lom女士也因打造奢愈护肤体验,推动美容护理行业的发展,获英国女王亲授的大英帝国员佐勋章。


同样源自英国的极致超豪华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110年来坚持采用注入英伦奢华与工艺灵魂的手工雕琢建造技术,始终遵循精益求精,完美融合极致性能与精湛奢华,成就浑然天成的非凡体验,成为深受英国王室成员挚爱的传奇跑车品牌。

两大传承悠久英伦基因的传奇品牌,魅力相遇,携手打造极具风范的「英伦会客厅」主题活动,感官奢愈之旅由此开启。


共赴「英伦会客厅」,开启奢愈体验旅程

于悠然惬意的午后,步入极具经典英伦底蕴的「英伦会客厅」奢享荟活动现场,仿佛置身于经典的英式庄园。绿色典雅的主色调下,草木花卉环绕,EVE LOM伊芙珑的自然健康之感,融合阿斯顿·马丁的天然美感,成就愉悦雅致的美学艺术。


由身至心,感官奢愈。此次「英伦会客厅」呈现沉浸奢华的交流场域,来宾于主题分享沙龙共探话题,彼此碰撞思维,体验 EVE LOM 伊芙珑皇室挚爱的手部 SPA 护理,感受经典洁颜霜与「女王」面霜带来的沉浸式的奢愈体验,由内而外,绽现悦己状态,焕现皇室挚爱的奢宠时刻。 此外,现场来宾亦可试驾阿斯顿·马丁奢华SUV DBX707,感悟品牌优雅与性能并存的速度美学,饱览摩登现代与经典交融的城市风光。


英伦典范,奢华传承。EVE LOM伊芙珑携手阿斯顿·马丁呈献「英伦会客厅」奢享荟,以无与伦比的奢华体验,再现英伦典范。未来,EVE LOM伊芙珑将继续续写皇室挚爱的奢愈护肤传奇,呈现精简有效的健康护肤产品,打造沉浸式的身心疗愈护肤体验,奢享由内而外的健康发光肌之美。

消息来源:EVE LOM伊芙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