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城市便捷酒店枕头君亲子房,家庭出行,又有了新的选择

2019-11-27 12:56 8531
近日,城市便捷广州白云山店设立枕头君亲子主题套房,动漫形象来到孩子的现实世界,为童年建造一番难忘的成长经历。

广州2019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想陪宝宝看世界,又奈何假期匆忙?带着小孩子出行,是一件头疼的事。父母亲带着孩子出去住酒店亲子房,可以满足和孩子一起休闲、度假、玩乐,在安全的前提下,双方都能得到休息和满足。

近日,城市便捷广州白云山店设立枕头君亲子主题套房,动漫形象来到孩子的现实世界,为童年建造一番难忘的成长经历。酒店地处白云山脚下,国家AAAAA级风景区,环境优雅,空气宜人,交通十分便利,酒店客房已上线全新的枕头君亲子房,同时电视全新升级,可观看海量热门免费大片

枕头君亲子房抱枕
枕头君亲子房抱枕

城市便捷广州白云山店
地址:广州白云区大金钟路63号

城市便捷酒店为家庭出行的客人,精心打造的儿童主题房让孩子倍感亲切的同时,也帮助父母减去度假出行的负担。亲子房最主要还是在于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互动体验感,枕头君亲子房内有儿童游戏区,主要为儿童帐篷、抱枕、玩具等,入住此房型还有儿童礼袋(含枕头君纪念小公仔、儿童牙具及拖鞋)赠送哦。

亲子房内部
亲子房内部

与孩子们度过的每分每秒都是最美好的时光。充满童趣的房间内,所有儿童玩具及家具均选用天然环保材料,防撞角、防滑拖鞋、防滑地垫等也面面俱到,充分保护小朋友们的安全。

充满魔力的卡通帐篷、柔软舒适的儿童地毯、绘本以及可爱的毛绒玩具,不仅可以为您和孩子留下难忘的亲子互动时光,还能充分锻炼孩子们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创造实践能力,还有就是减少父母们出行携带过多小孩子需要的玩具。

除了广州的城市便捷白云山店,下面这些城市的城市便捷酒店,同样也上线了专门为萌娃们布置的亲子房。

玉林

城市便捷玉林步行街店

玉林

城市便捷玉林民主中路店

梧州

城市便捷梧州旺城广场店

梧州

城市便捷梧州市政广场店

钦州

城市便捷钦州恒基广场店

南宁

城市便捷南宁火车站店

南宁

城市便捷南宁南湖大桥地铁站店

南宁

城市便捷南宁明秀路地铁站一店

南宁

城市便捷南宁五一路车管所店

柳州

城市便捷柳州柳南万达广场店

来宾

城市便捷来宾滨江店

湖北

城市便捷武汉体育中心店

贺州

城市便捷贺州市政广场店

桂林

城市便捷桂林火车站店

贵港

城市便捷贵港中山高铁站店

北海

城市便捷北海北部湾广场店

北海

城市便捷北海大润发高铁站店

北海

城市便捷北海北部湾东路海底世界店

城市便捷南宁火车站店
城市便捷南宁火车站店

城市便捷坚持“睡好一点”的核心价值,从6大核心环节为客人打造安心的的睡眠。这次枕头君亲子房同样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入住大礼包,包括可爱的枕头君玩偶,儿童洗浴用品,以及卫生一次性拖鞋,带给带小孩儿的来客一次美好的入住体验。

消息来源:城市便捷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