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尚酒店开展圣诞主题宴 回馈消费者

2019-12-26 09:49 9757
12月24日,宜尚酒店(北京怀柔雁栖湖店)开展了一场回馈消费者的圣诞“宴遇”。在干净空灵又温暖的宜尚酒店里,“小宜陪你过圣诞”的主题为每一位消费者传递品牌的温度,让这个圣诞节过得温情暖心。

广州2019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12月24日,宜尚酒店(北京怀柔雁栖湖店)开展了一场回馈消费者的圣诞“宴遇”。在干净空灵又温暖的宜尚酒店里,“小宜陪你过圣诞”的主题为每一位消费者传递品牌的温度,让这个圣诞节过得温情暖心。在这场圣诞主题宴中,宜尚酒店不仅满足消费者审美情趣、对生活仪式感的看重,也为他们提供更高层次的精神需求,备受年轻人喜爱。

节日氛围恰当好处

比起花样复杂的设计,人们更喜欢去能够让眼睛放松、耳朵安静的简约自然设计风的舒适酒店。在节日气氛布置上宜尚也不例外,完全能够做到在你第一眼见到它的时候就被吸引。简约大气的轻蓝圣诞布置元素,恰当好处地传递着节日气息;店内播放着音量适中情绪欢快的英文歌,身边萦绕着清新的香氛味,感觉自己被一股很强烈的艺术气息击中,这种贴近生活的“轻艺术”风是每个人都触手可及的,整体氛围也是美好愉悦的

宜尚酒店圣诞气氛布置
宜尚酒店圣诞气氛布置

圣诞营销打破行业固态

在这次的圣诞营销中,宜尚酒店打破酒店行业固有运营模式,聚焦圣诞主题文化,推出满足当下年轻人审美的圣诞主题房+圣诞晚宴,让顾客一个场景解决了晚餐、派对、住宿等需求,为顾客大大节省了在节日里被各大商家信息轰炸还无从选择而浪费的时间。可以说,宜尚结合空间优势,从根本上解决用户节日需求痛点,牢牢锁住的是消费者节日黄金时间的消费轨迹,这也正意味着宜尚酒店在加快空间的经营,多领域、深层次覆盖更多人群,创造触达更多用户的营销机会。

宜尚酒店圣诞主题房触达年轻消费群体青睐,顾客乐于晒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
宜尚酒店圣诞主题房触达年轻消费群体青睐,顾客乐于晒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

 

营造节日惊喜,注重用户个性化体验要求
营造节日惊喜,注重用户个性化体验要求

在活动期间,宜尚酒店(北京怀柔雁栖湖店)凭借年末节日回馈新老用户,符合要求的入住客人可获取免费房、优惠政策等抽奖福利,维护用户关系、刺激消费下单,达成销售转化。

宜尚酒店作为东呈国际集团旗下主力轻尚北欧标准中档酒店品牌,从自然出发,瞄准差旅人士厌恶复杂的痛点,运用北欧的简约理念,设计6大核心触点,打造简单、品质、舒适的差旅生活体验。其中,宜尚酒店(北京怀柔雁栖湖店)坐落于有“京城后花园”之称的怀柔。地处于怀柔区政治、经济、商业中心地带。酒店有可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各类房型共93间;大小会议室齐全,可容纳同时100余人会议;24小时自助洗衣房;提供48+2有机营养早餐,为您的提供舒适无忧出行体验。

消息来源:宜尚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