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途,低门槛加盟让单体酒店重焕新机

2019-11-27 12:56 6197
精途,推出“轻资产、轻标准、轻改造”的加盟模式,让单体酒店在较短的时间内经过简单的改造即可上线盈利,成为单体酒店加盟的极佳选择。

广州2019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精途,推出“轻资产、轻标准、轻改造”的加盟模式,让单体酒店在较短的时间内经过简单的改造即可上线盈利,成为单体酒店加盟的极佳选择。

目前,酒店成为日益常见且收益稳定的投资方式之一,2018年,中国的单体酒店已达到十万家。所谓单体酒店,就是指独立酒店,没有连锁加盟的形式,由个体、企业、或组织独立经营,零散的分布于多个城市。但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对酒店产品和服务的体验,而单体酒店因缺少较好的连锁运营、管理体系和全国性会员发展体系的支持,长期面临人才成长瓶颈及营销拓展渠道受阻的困扰,仅靠自己摸索的经营模式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住宿需求,而且面对同行的激烈竞争,单打独斗很难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取得胜利。

精途门面
精途门面

众多单体酒店希望通过较少的资源投入,就能加盟到一个拥有品牌号召力和丰富运营管理经验的全国性酒店集团连锁体系中,得到较好的资源助力,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和盈利水平。

而东呈国际集团旗下的精途酒店,跟众多业主的想法不谋而合。加盟精途有以下众多优势:

强大的集团品牌背书

东呈国际集团,是一家卓越的酒店集团,旗下共有15大酒店品牌。自2006年成立以来,东呈秉承“以客为尊、合作分享、激情专注、结果导向”的价值观,致力成为世界一流酒店集团。截至目前,集团旗下拥有超过2500家酒店(含筹建),客房数超过20万,分布于全球200多座城市,管理员工数量约6万,付费会员数超过3000万。

温馨大堂
温馨大堂

低门槛、轻标准灵活改造

很多酒店品牌因为自身规模、员工构成和财务状况,不能够达到连锁酒店品牌的加盟标准,而高昂的改造成本和加盟成本也让众多单体酒店望而止步。精途则可解决众多单体酒店业主的顾虑。“轻资产、轻标准、轻改造”的加盟模式,让单体酒店在较短的时间内经过简单的改造即可上线盈利。而且东呈国际集团具有的专业金融服务平台 -- 大呈金服,已与中国银行、桂林银行等多家大型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获得授信超过100亿元,可为东呈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品牌加盟人提供最高额度资金3000万。

超大客房
超大客房

强大的连锁支持体系,投资回报周期短

基于IT大数据的管理系统,会员直销体系(房晚销售保障、成本更低),STEP闭环管理体系,让精途酒店运行管理更高效、更便捷;供应链系统,专业工程指导团队,保障施工周期、施工质量及物资采购价格最优;3000万+会员的中央客源系统,成为精途酒店客源不断的动力。

兼具强大管理能力和灵活加盟方式的精途,必定能给单体酒店注入全新的生命力,正如它的核心价值理念一样,真正成为业主和消费者的“可靠之选”。

消息来源:精途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