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央行发布金融统计数据报告,利通汽车抓住机遇提质增效

利通汽车
2019-11-19 11:15 7535
在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上,汽车金融咨询服务平台利通汽车以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宗旨,运用现代科技成果为汽车金融发展提质增效。

北京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11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2019年10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报告显示,10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6613亿元,同比少增357亿元。分部门看,住户部门贷款增加4210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623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3587亿元。此外,10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94.56万亿元,同比增长8.4%,比上年同期高0.4个百分点。

从央行发布的金融统计数据报告中可以看出,实体经济对于贷款仍保有很大需求。在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上,汽车金融咨询服务平台利通汽车以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宗旨,运用现代科技成果为汽车金融发展提质增效。利通汽车表示,在运用人工智能与云计算等科技手段高效连接金融机构与用户,破除金融发展瓶颈的同时,通过智能合约与生物识别的运用,为用户及金融机构简化传统的交易流程,满足用户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促进实体经济稳步增长。与此同时,利通汽车深化对细分领域的科技创新,为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央行发布金融统计数据报告,利通汽车抓住机遇提质增效
央行发布金融统计数据报告,利通汽车抓住机遇提质增效

伴随先进技术的快速发展,金融与科技的融合已成为必然趋势,金融依托科技创新完成行业转型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手段。其中,利通汽车一直以来在推动先进技术与金融领域的深入结合上持续发力,致力于拓展金融服务的边界,运用人工智能、5G等先进技术作为当前国家倡导的发展方向已上升到了突出战略位置,正与金融行业的融合逐步加深。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为此,利通汽车在金融发展理念的指导下,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金融服务功能,找准金融服务重点,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为本,不断提质增效,为行业赋能。

金融科技的数字化、智能化等特征,延展了金融服务业的内涵。自成立以来,利通汽车便着眼于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创新实践,通过有效连接金融机构与用户,成为推动汽车金融行业发展提质增效的重要力量。

依靠多年来在汽车金融领域的创新实践,利通汽车搭建了多元化的汽车金融科技服务体系,向持牌金融机构输出包括在线风险评估、产品服务方案以及系统分析等科技赋能服务。利通汽车不断为小微企业纾解“贷款难、贷款贵”等难题,通过线上线下多重资源整合,有效打通全方位服务体系,实现对用户的精准化营销服务,有效解决用户资金周转难题。

为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利通汽车不断改进完善客户服务,以多渠道方式为用户提供及时高效优质服务,让用户的问题第一时间得到解决。结合人工客服、在线反馈等方式,将用户问题解决失效控制在一个工作日内,通过不断的升级产品与服务,提高用户对品牌的满意度。

如今,中国金融科技行业正逐步迈入更加规范化的发展阶段,金融科技与产业的融合也正引领金融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在此背景下,利通汽车将充分发挥助力作用,提供全面的科技赋能服务,改善实体经济的贷款需求,携手共同推动我国金融业的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利通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